手机看新闻

【颐养公社·阳光城】这个冬天给父母买套猫冬房

来源:房天下 2016-12-20 10:02
综合评分4.90分/5分

颐养公社·阳光城位于西海岸长滨西二路与长滨六路交汇处,西海岸目前是置业者在海南比较青睐的地区,西海岸除了近海亲海环境优美外,其空气质量也是比较好的,负氧离子含量高,周围的车流人流也比较少,环境比较安静。适合想要养老和度假的人群。颐养公社·阳光城包含国际化医疗中心、健康管理服务、适老化服务配备和全方位养老体验中心,这些都是项目的主要特色。项目在很多地方都体现着贴心和人性化设计,在他们的样板间里可以看到卫生间内都会安装有把手,方便居住者的站立,每个空间都有对外的窗户或阳台,方便空气的流通和采光。可以说整个项目的户型还是不错的。

优点

1、项目位于西海岸,近海亲海,周围环境安静,适合养老度假。
2、小区的绿化做的比较好。
3、项目有非毛坯和毛坯,一房到三房,选择性较大。
4、项目周围交通拥堵的状况比较少。

缺点

1、项目为期房,交房时间预计在2017年。
2、项目多为2梯12户,人流多时会显得拥挤。
3、项目位于西海岸,若业主在市内上班会有些不便。

价格5.00分/5分

价格解析

从价格的趋线图上可以看出在一年内项目的价格是处于平稳上升的,与海口的房价相比差异并没有很大,与周围的项目相比,价格也算是比较合理的。在项目周围还配备了公交车站,项目距离近的公交车站仅400米左右。 步行就可到达。若业主驾车出行也很方便,基本上不会有拥堵的状况。周围的环境也是比较好,适合度假养生和养老人群。西海岸楼盘的价格也基本在万元左右,该项目在西海岸楼盘的价格并不高。

颐养公社阳光城
颐养公社阳光城
颐养公社阳光城
楼栋户型5.00分/5分

户型解析

楼栋少的为2梯5户,有17层,多的2梯12户,18层,总的户数较多,如果在人流高峰期电梯会比较拥挤,影响住户居住的感受,不过项目整体是板楼结构,具有板楼所具有的通风日照良好等优点。而且项目有非毛坯和毛坯两种交房标准,一房到三房,选择性较大。我们今天就以项目的三房来进行解析,可以从户型图上看出三房整体功能区比较齐全的,每个空间都有对外的阳台和窗户通风采光比较好,在非毛坯的标准上也贴心考虑到了老人,在卧室内设有一个独立的卫生间,在样板间设计上都安装了把手,方便老人的行动。但同时户型也有一定的缺点,例如卫生间对着卧室,在感官上有一定不好的影响。

颐养公社阳光城
颐养公社阳光城
配套5.00分/5分

配套解析

周围有远大购物中心距离大概1.5公里左右,距离天利龙腾湾商业中心2公里左右,距离并不远。驾车到达的时间也比较短,距离西海岸的许多家酒店也是很近。周围又有假日海滩、秀英海滩等景点,也满足了业主想看海的需求。颐养公社·阳光城内部配套包含国际化医疗中心、健康管理服务、适老化服务配备和全方位养老体验中心,这些都是项目的主要特色。也比较符合项目的卖点。也有业主食堂、标准泳池、国际双语幼儿园、12000㎡商业步行街等,规划的配套比较齐全。同时项目的绿化也做得不错,整体小区环境是比较好的。

颐养公社阳光城
地段交通5.00分/5分

交通解析

多路交通都可以到达项目,例如35、37、40、28、59路公交车到阳光城站下,步行即可到达项目。距离项目距离近的公交站是伊泰天骄西门公交站,大约400米左右。周围一公里内的公交站有7个左右,公交出行还是比较方便的,若驾车出行也有多条线路可以选择。

颐养公社阳光城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一***讯  2020-01-06 10:49:2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瘾***着  2019-12-23 13:20:4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德***友  2019-12-09 17:45:4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