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华凯江海庭】轻奢非毛坯现房 享受成熟滨海社区

来源:房天下 2016-12-27 11:50
综合评分4.70分/5分

华凯江海庭公寓全为南北向,通透无遮挡,一梯两户,户型以105㎡的两居和138㎡的三居为主,层高3米,面宽超十米,全面满足海岛居住对通风和采光的需要,实现居住的高舒适性;区域地段成熟,出行便捷。项目是非毛坯现房目前均价为13500元/㎡,附带非毛坯2000元/㎡。全款购房95折,按揭购房97折。

华凯江海庭临街商业建筑造型时尚独特,层高达到5.2米,满足商业经营多方面需求,引进银行、超市、会所、餐饮等等,方便业主生活。

优点

1、非毛坯房,生活一步到位;
2、现房实景,绿化率高,居住感受好;
3、地处白沙门公园区,生活设施齐全;
4、位于海甸岛六东路口,交通便利。

缺点

1、小区目前处于尾盘,可选房源不多;
2、价格略高于周边楼盘。

地段交通5.00分/5分

海口海甸岛成为越来越多购房者安家置业的焦点区域,华凯江海庭位于白沙门公园范围,海甸岛六东路与和平大道交界处。项目占据良好的区位优势,既有白沙门优美的滨海海园,也有主干道带来的便捷,不论是去市商业中心还是机场、动车站都十分便捷,生活 so easy。目前乘坐18、36、56、57路公交车在江南城站下车向西步行不到100米即可到达项目。而且周边良好的坏境也能给孩子学习更好的主观能动性潜能开发。

华凯江海庭
楼栋户型5.00分/5分

首先整体看来这个两房户型,比较方正,没有多余的拐角,这样的就对面积造成了节省。南北双阳台,达到了真正意义上的南北通透。南向阳台较大,利于采光,使得整个格局明亮。北面阳台较小,既不影响采光,也不会让冬季的寒风过于凛冽。主卧室朝南,拥有超大飘窗,尽享阳光。105㎡的空间更是改善住房的,卫生间距离厨房较远且干湿分明,美观且不会有不必要的麻烦。值得一提是有个入户花园,看似不起眼,在客人到来时,也显得不会过于拥挤,放置一些花艺或是鞋架之类的是非常不错的。

华凯江海庭
配套4.50分/5分

周边1公里内有鹏泰购物广场,沿着和平大道直走1.6公里即可到达家乐福购物广场,并且紧挨着海口白沙门公园,不管购物还是生活休闲都是十分的便利。距离海口市人民医院和海南大学只有3公里,项目更自带商业街,更有多家银行的营业点,周边生活氛围显得更成熟。

华凯江海庭
小区品质5.00分/5分

华凯江海庭占地约60亩,总建面约8.5万平方米,可售面积约6.4万平米。由3栋2-4层高的临街商业和8栋板式海景公寓组成,总户数418户。小区车位配比超过1:1,做到人车分流,物业由开发商公司旗下物业统一管理;绿化率高达40%,更可享受海江双景、写意如画度假风情。华凯江海庭通过围合式的布局,在小区中央布置包含大型水景泳池的集中花园,使波光粼粼的泳池成为花园中灵动的风景,每一扇窗户都可以分享美丽的园景和通透开阔的视野。

华凯江海庭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2   地段:3.2   交通:3.2   配套:3.2   环境:3.2

soufunso710227855  2016-07-10 23:38:14  来自Android客户端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十年无声酒尚温  2015-10-22 23:44:2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