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置地·御海公馆】海秀快速路带动风口下的“宠儿”

来源:房天下 2017-01-05 18:34
综合评分4.60分/5分

2016年随着海秀快速路的开通,西海岸 的实实在在的火了一把;而置地·御海公馆处于这个风口上,位于海口长流组团的西海岸长流起步区,属于海口传统的高档度假区,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是理想的商业、生活场所。接下来就详细了解下位于西海岸的置地·御海公馆吧!

优点

1、小区内部环境优越;
2、现房呈现,购房风险小;
3、小区特色可圈可点,自持物业管理严格。

缺点

1、周边配套有待完善;
2、公共交通还不够完善。

价格5.00分/5分

价格不贵,还有优惠

置地·御海公馆参考均价约11000元/平,而且现在全款可享受88折*95折,按揭也可享受88折*97折。对于在西海岸 来说是 适合,和周边楼盘来比,价格相差幅度都不大,而且置地·御海公馆拥有很高的绿化率整体舒适度更好,这让项目加分不少,同样的配套和交通,小Fang比较倾向于这个楼盘。

置地·御海公馆
置地·御海公馆
楼栋户型4.50分/5分

准现房在售,户型合理

项目总用地面积为24.68 亩,约合16453.3㎡。项目共有A#、B#、C#、D#4栋高层住宅,总层高为26层,户型从39-120平米之间的一房、二房、三房都有,户型分布合理,适合不同类型的购房者。目前在做园林绿化,准现房在售,预计2017年3月底交房。

置地·御海公馆
小区品质5.00分/5分

自持物业,打造 社区

总体布局上,项目以园林为核心点着力打造亲水主题,多采用水景元素,与各种珍贵热带植物相互辉映,通过雕塑小品、凉亭等的点缀,既实现观赏性又保证实用性,重点强调互动体验感。配备了养生会所、露天泳池、社区商业等,即获得在休闲、娱乐、生活各方面的需求满足,既便利又保证品质。而且项目自持物业,以打造 社区为标的,服务质量当然也不可小觑,高水准的服务质量也给未来业主带来更高的居住舒适度和安全性。

置地·御海公馆
地段交通4.00分/5分

交通满足日常生活,但仍需完善

置地·御海公馆自驾出行较为便利,沿滨海大道和海秀快速路向东往主城区可海口 商业区。自西6公里可达火车站,长寿之乡的澄迈和绕城高速等。

海口市内乘坐公交车35路、37路、40路、57路、28路, 站下。

置地·御海公馆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我的儿子是宅男  2018-01-09 19:39:5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chw  2017-06-17 08:54:59  来自iPhone客户端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fang2****8  2017-02-09 15:11:58  来自iPhone客户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