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海口玉湾pk海航万绿园1号 龙华区两大楼盘谁更得你心

2017-01-12 10:21作者:房天下

[摘要]随着北上广日益加深的雾霾,海口成为许多人购房的新选择,而相对于海口的其他区域,龙华区距离海口 国贸的距离更近,交通也更方便快捷。我们今天对比的海口玉湾与海航万绿园1号两大盘就位于海口市龙华区,我们将从4个方面来对比它们的 与劣势。

基本信息PK

海口玉湾是由昌炜集团投资开发建设,是昌炜集团在海口湾开发打造的住宅项目。项目地处海口湾世贸北路19号,距离海口湾海滨100米左右。距离国贸也比较近,大约3公里左右,另外项目打造了玉湾府库,用于作为社区客户私人贵重财物私藏中心。同时海口玉湾是半岛式建筑格局,户型享有三面通风采光,兼有270°景观视野。观景效果更好。

海航万绿园1号项目位于海口滨海大道会展中心北侧万绿园旁,民声东路与玉兰路交汇处,与海口玉湾的距离也比较近,整个项目有三房到五房和LOFT公寓,户型基本上是大户型,适合人数比较多的家庭和办公人群。海航万绿园1号临近滨海大道等海口城市主干道,可便捷直通西海岸、海甸岛等区域,交通也比较便利。

详细信息PK

价格PK

从价格趋势图上可以看到海口玉湾刚刚开盘住宅的均价为23000元/平方米,与海口的房价对比较高,但从地段来看这个价格是比较合理的,项目在海口国贸的周围,交通也比较便利,所针对的人群也是改善型的人群,价格也相对比较高一些,相对于海口玉湾来说海航万绿园1号也是重新刚刚开盘不久,住宅的均价为27000元/平方米,其户型基本上也是三房以上的大户型,与海口玉湾的定位相似,除了大户型还有LOFT公寓,是针对一些办公商务人群,相对于海口玉湾,海航万绿园1号的价格略微高些,但从其品牌地段配套来考虑也是比较合理的。

价格PK
价格PK

户型pk

同四室户型pk

从户型图上可以看到海航万绿园1号的户型面积为208.25㎡,海口玉湾的四室的户型面积为143.78㎡两个户型的功能区都比较齐全,从紧凑上来说海口玉湾的户型更小,给予购房者的购买压力也比较小,但从格局和方正来说海航万绿园1号的户型更方正,功能布局更完善。

海口玉湾的四室户型配备了大景观阳台和大的入户花园,观景的效果体验会更好,但是相对于海航万绿园1号的户型来说,海口玉湾的四室户型的卫生间只有两个,且一个在主卧,另外一个卫生间从卧室需穿过客厅和餐厅才能到达,会降低居住的舒适度。

整体户型pk

海航万绿园1号的户型有一室、三室到五室,面积从49平到243平,主要类型为住宅高层,海口玉湾的类型有高层和别墅,相对于海航万绿园1号的物业类型更多些,住宅的面积也基本上是大户型,从106平到489平,户型的可选面积更多些。

户型pk
户型pk

配套pk

海航万绿园1号项目北临海口湾,东靠具有热带海滨特色和生态风景园林特色的万绿园,周边的医院有海口市人民医院、海南协和医院、眼科医院,另外周围的学校也比较多,双岛学园、滨海九小、港湾小学、星光幼儿园等,方便孩子的上学。由于海航万绿园1号与海口玉湾距离较近,大约1公里左右,周围的配套基本上为共享,但距离万绿园和国贸还是海航万绿园1号更近,在内部配套上,海口玉湾配备有泳池、泡池、网球场、篮球场、高尔夫球果岭等,海航万绿园1号内部配套SPA健体疗养中心、室内健身中心、中西餐厅、高档咖啡厅,游泳池,羽毛球场等,两个项目的内部配套都比较完善。

配套pk
配套pk

交通配套pk

海口玉湾可乘坐周边公车有48、42、13、夜2路,到昌炜玉园站下车即可。在1公里内大约有7个公交站,最近的大约60米左右,海航万绿园1号项目附近有5个公交站,分别是人大会堂站、会展中心站、省地税局站、万绿园西门站以及会展中心站。离项目最近的公交站是省地税局站,途经此站的公交车有13、42、48、65路公交。距离1公里的范围内大约有10个公交站,距离最近的公交站大约有50米。

交通配套pk
交通配套pk

优劣势PK

优势对比

海口玉湾:1.海口玉湾内配套玉湾府库,为需要珍藏贵重物品的业主提供了贴心的服务。

2.价格相对于海航万绿园1号较低。

海航万绿园1号:1.相对于海口玉湾距离国贸更近。

2.户型会更方正,也有小户型可以选择。

劣势对比

海口玉湾:1.户型不够方正。

2.相对比起海航万绿园1号,容积率比较大、绿化率比较小。

海航万绿园1号:1.海航万绿园1号价格相对于海口玉湾略高。

2.相对于海口玉湾户型类型比较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