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海口玉湾】定制大宅给您一个尊贵的家!

来源:房天下 2017-01-12 11:48
综合评分4.70分/5分

海口玉湾家族式大平层5-6房瞰海阔宅,荣藏海口湾区,秉承匠心之势,以领先一步的生活理念精心规划,其惬意悠然的居住氛围,底蕴深厚的人文风情,融合现代生活质感,雍容自得着力营造纯粹的生活意境,舒适中隐藏着大家族的尊贵尺度,为城市建筑真正有生命力的豪宅。一座舒适悠闲、情感细腻的城市,一栋内在追求质感、外在追求美感的4.0+级定制大宅,彼此相会相融将会产生怎样的奇妙反应?

优点

1、非毛坯交房,省去很多麻烦;
2.海口湾定制级传世大宅,私家地下府库;
3.交通便利,配套齐全。

缺点

1.交房时间为2018年8月31日,等待时间长;
2.主推大户型,不能满足刚需家庭的需求。

价格4.00分/5分

海口玉湾于2016年12月30日已开盘B#、C#,共推出340套房,开盘价格非毛坯均价23000元/平。这个盘没开盘之前,很多购房者就已经开始关注了,都期待着价格出来,但价格出来后,很多购房者开始失望了,为什么价格那么高?相对于周边的盘,确实是遥遥领先了,为什么海口玉湾能卖那么高的价格?

不可否认,海口玉湾的地理位置确实很好,地处海口湾世贸北路19号,距离海口湾海滨100米。 海口玉湾北瞰海口湾,东临万绿园,西接西海岸、假日海滩等旅游度假区,周边交通便利,生活配套完善 。而且是海口玉湾代表着昌炜集团凝聚十年心力的标杆之作,以其优越的地段及具有圈层效应的大尺度、全景观、多功能、高配置,自亮相起便备受万众瞩目。综合以上,价格高也情理之中。

海口湾玉府
楼栋户型4.50分/5分

海口玉湾在售户型14个,107-489㎡(建面)瞰海大平层,237-241㎡(建面)叠拼别墅,家族定制大宅的独特魅力,为了营造纯粹的生活意境,海口玉湾可谓匠心独具,从整体规划、产品设计到建筑施工的每一个细节,都以人性的角度用心雕琢,铸造品质之美,成就历久弥新的品格魅力。好的建筑自带建筑生命力与平衡美感,并深化为一种富有感染力、打动人心的建筑人文情怀,处处体现建筑本身的精髓,海口玉湾尊崇礼遇的背后,珍藏着对从容生活的无限犒赏。

海口玉湾以 私人定制的追求,融东西方建筑理念于一炉,独创半岛式通透的建筑格局, 户型均享有三面通风采光,奢享270度观景视野,在空间布局上追求精益求精,制级空间搭配,工人房、司机房、影像室、储藏室等奢适功能一应俱全,满足多代同堂的社交、生活全方位所需。

海口湾玉府

地下府库 美学空间

海口玉湾私家地下府库,让亘古流传的艺术情怀于此悄然绽放,呈现一种纯粹的艺术生活方式,重塑着一个阶层的价值审美与人生态度。

不是 的豪宅都自带独立产权的地下府库,海口玉湾为迎合中国人对私人收藏的讲究,不惜重金打造高标准私宅专属地下府库,为人们开辟一个隐秘而开阔的视域,既可以是珍藏传世佳酿的酒窖,也可以成为陈设个人藏品的艺术空间,可根据主人的生活品味和审美情趣随意布局组合,将艺术与生活、文化与传承完美交融,隐秘气息中透露非凡格调,重塑着一个阶层的价值审美与人生态度。

海口玉湾地下府库或可让人像贵族一样,拥有一个私家珍藏酒窖或个人艺术 ,不仅仅是财富与品味的彰显,更是一种贵族精神的塑造和守护。

海口湾玉府
海口湾玉府
配套5.00分/5分

海口玉湾荣藏海口湾区,海口极具格调的区域,名流云集之地,荟萃都会城市多元生活,殿堂级配套与自然生态景观相融交汇,万绿园、世纪公园、海口湾公园三大城市公园紧密环绕,繁华之上难得静境,其醇熟的商务环境和浓厚的生活氛围,代表着塔尖圈层的生活态度,演绎城市精神与居住梦想的传奇史诗。

海口湾玉府
地段交通5.00分/5分

海口玉湾距离海口湾海岸线不足200米,占尽地利之便,实现无阻挡大视野瞰海,将整个海口湾全景纳为私藏的背景,也赋予这片不可复制的土地以价值的延续和传承。可乘坐周边公车有48、42、13、夜2路,到昌炜玉园站下车即可

海口湾玉府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炎***日  2024-04-06 19:13:2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地***举  2024-03-24 16:05:0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小***7  2024-03-10 12:35:5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