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鲁能钓鱼台美高梅】深度解析西海岸十六万方品牌房企

来源:房天下 2017-02-16 14:13
综合评分4.80分/5分

鲁能钓鱼台美高梅是由鲁能集团携手钓鱼台美高梅酒店集团联合打造的精品项目。从2016年5月份入市至今,已推出1#、4#两栋楼,户型覆盖75-98㎡的两房至三房,其户型大小正好适合普遍购房者的需求。目前不少房产和各种配套在此 ,未来西海岸的繁华面貌将指日可待。

优点

1、由鲁能集团和钓鱼台美高梅酒店携手打造的项目,大品牌有保障;
2、位于海口西海岸,未来发展前景好;
3、项目体量大,目前仅推出两栋,后续可选择性房源多。

缺点

1、目前周边配套还有待进一步完善;
2、预计2017年12月份交房,无法满足对现房有需求的购房者。

价格5.00分/5分

土豪的价格

鲁能钓鱼台美高梅目前的毛坯均价为12500元/平,而精致均价也已达到了15000元/平,可以说这个价格在海口目前的房产市场来说,是比较土豪的了。放眼海口西海岸目前的房产,大部分也是突破万元大关,而这个价格背后的因素,正是其未来发展前景可观。

那么鲁能钓鱼台美高梅都有哪些因素让其均价达到一万+呢:1、 商为鲁能集团,品牌房企;2、物业公司为开发商自持,服务有保障;3、位于 ,地理位置条件好;4、项目主打中 住宅,其在户型设计和内部配套上竭力打造出有品质的项目。

鲁能钓鱼台美高梅
楼栋户型4.50分/5分

中小户型的非毛坯生活

鲁能钓鱼台美高梅目前推出的户型图中,涵盖了75-98㎡的两房至三房,共6个户型:A1(78.73㎡)、A2(98.03㎡)、A3(95㎡)、B1(75㎡)、B2(92㎡)、B3(94㎡),户型均方正实用,大部分能做到布局合理。在户型设计上,适合三到五口人之家,下面就以92㎡的户型为例来介绍。

鲁能钓鱼台美高梅

户型优点:1、格局方正、动静区分合理;2、开放式厨房尽显时尚,与餐厅相连,可 时间享美味佳肴;3、厨房紧挨大阳台,可消除油烟;4、卧室有观景飘窗,可赏美景;5、客厅连着阳台,可提高室内的采光度。

户型缺点:1、若是经常在家做饭,开放式厨房的油烟易挥发至室内;2、92㎡的三房,总体上来说,卧室居住面积较小。

配套5.00分/5分

的自身配套 周边配套有待进一步完善

西海岸 乃近几年发展而起,随着 往西海岸的西迁,其周边配套正在逐步完善,目前西海岸已经建起不少新楼盘。国际会展 、假日海滩、省三甲医院、多家酒店、五源河森林公园、滨海高尔夫球场、游艇码头等均 在此 ,2016年12月众所期待的远大购物广场也已经正式开业,为 的居民提供了逛街购物的便利。当然,新区自然会存在配套不足的情况,不少配套都在规划或是在建中。

项目自身也配有美高梅商业街,引入了美高梅资源、国际品牌店等 商业;并引入了国际金钥匙标准,为业主提供管家式的服务;同时社区还配备有热带风情园林、业主会所、健身会所等配套,满足了业主的休闲娱乐。

鲁能钓鱼台美高梅
地段交通4.50分/5分

自驾路况佳 公交路线有待增加

西海岸 内汇集了两大客运站、铁路海口站、新海港码头等交通站。海秀快速路的开通,为鲁能钓鱼台美高梅的业主提供了交通上的便利,通过快速路可以龙昆一带以及国兴商圈等繁华地段。由于是新开发区域,因此这里道路宽敞,不会出现堵车现象。可乘坐公交路线35、40路车抵达市区,自驾可选择从滨海大道或快速路抵达市区。相对来说,公交系统还不完善,路线较少。

鲁能钓鱼台美高梅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陌路心城  2018-01-09 01:41:5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2   地段:3.2   交通:3.2   配套:3.2   环境:3.2

    柏***香  2017-11-28 23:58:41  来自Android客户端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p***6  2017-09-23 00:10:14  来自iPhone客户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