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山湖海】养生度假新选择

来源:房天下 2017-02-22 15:40
综合评分4.90分/5分

山湖海一期占地256亩,集非毛坯度假公寓、度假公馆、联排颐养别墅、双拼尊养别墅、独栋会所别墅为一体,可选择性多,小区内部配套会所、娱乐中心、诊所等,周围也有银行、学校、医院、政府办公楼、小型超市等。虽然地处不是繁荣闹市区,但空气环境较好,小区的绿化率也比较高,楼间距也比较宽,项目地处海口区域内,距离海口也较近,且价格不高,适合想要在当地定居和宜居度假的置业者。

优点

1. 小区环境好,绿化率较高。
2.项目地处云龙镇空气比较好。
3.建筑类型有高层和别墅,户型也比较多样,可选择性比较多。
4价格不是很高,置业还款压力较轻。

缺点

1.项目距离海口市区较远
2.周边的公交站比较少,若驾车出行会比较方便
3.高层基本为25 26层,总户数较多。

价格4.50分/5分

价格解析

从价格趋势图上可以看出,山湖海的价格波动不是很大,基本保持在5700-6500的范围内,与海口的平均房价相比,略低于海口整体的房价,虽然不处于海口市繁华地区,但对于宜居度假人群来说,项目的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与周围的项目进行对比,山湖海的价格也是比较低的。对于购房者的压力也相对小很多。如果想在云龙置业的购房者,可以考虑一下这个项目。

山湖海
山湖海
山湖海
楼栋户型5.00分/5分

楼栋户型解析

山湖海高层为25或26层,别墅为2层,高层的梯户比为 3梯12户,梯户比较小,总体户数比较多,在高峰期时可能会有些拥挤,但在日常这样的梯户比基本满足住户的需求,项目的户型有一房至三房,今天我们就以项目中的一房30.03㎡的户型来解析,可以从户型图中看到30.03㎡的户型整体比较方正,使利用率得到提高,卧室和客厅都有对外的飘窗和窗户,通风采光也比较好,户型为一室基本上适合一到两人居住,整体户型比较小,适合经济基础比较弱的年轻人。缺点是卫生间与厨房挨得太近。

山湖海
配套5.00分/5分

配套解析

项目周围1公里内的超市比较少大概4个左右,近的700米左右,步行去的距离比较远,驾车去会比较方便,项目内部配套会所、娱乐中心、诊所且会自建1.7万平米商业,会满足业主基本的日常生活。项目内部还会配套游泳池。周围的学校也比较多,1公里内有云龙中心小学和云龙中学,家里孩子上学也是比较方便的。

山湖海
山湖海
地段交通5.00分/5分

交通解析

山湖海1公里内有2个公交站,近的公交站离项目大概800米左右,如果步行去公交站,距离还是比较远的,项目距离海榆东线和202省道的距离比较近,若驾车到达机场和海口市区还是比较方便的。

山湖海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房***君  2024-04-14 12:58:5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晓***房  2024-04-01 08:31:1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地***举  2024-03-18 08:33:4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