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顺泽翠屏湾】给你一个舒适的“美”家

来源:房天下 2017-02-23 15:50
综合评分4.10分/5分

顺泽翠屏湾位于海南省琼海市嘉积镇万泉河南路与豪华路交汇处东南侧,项目地处海南闻名于世的养生之都——琼海市, 万泉河畔,未来项目所在区域更将建设成为依靠万泉河 水岸为依托的琼海市新城区 。

顺泽翠屏湾占地260亩,目前是万泉河畔的 理想居住社区,25栋东方新美学建筑的高层公寓与17套东南亚风情的联排别墅,以五大园林组团为核心,共同构成了26万平米的私属圈层领域。

优点

1.顺泽翠屏湾 万泉河,周边环境较好;
2.项目位于万泉河南路与豪华路交汇处东南侧,自驾出行方便;
3.顺泽翠屏湾已是现房,即买即住,省时省心。

缺点

1.小区周边没有菜市场,大型超市等;
2.小区周边缺少医疗配套;
3. 项目不支持按揭贷款。

价格4.00分/5分

价格不高却只接受全款购房

根据房天下海南数据监控 的数据显示,目前琼海商品房的整体成交均价在8000元/平米左右。而顺泽翠屏湾的均价在7500元/平米,相对而言要实惠一些。但是由于项目只接受全款买房,相对于部分想买房的购房者是一道槛,基于只接受全款购买这条,相对更适合改善型和旅游度假型购房者。

顺泽翠屏湾
顺泽翠屏湾
小区品质5.00分/5分

自带休闲会所 自持物业管理

顺泽翠屏湾 万泉河,以五大园林组团为核心,共同构成了26万平米的私属圈层领域。项目户型设计上,力求简约而不简单,量身定制简约、适度的人性空间,一条 绿化主轴贯穿整个社区,五大组团共同构成了一个恢宏精致的东南亚风情园林。社区拥有游泳池、健身房、豪华会所等近10000㎡的休闲领地;开发商自持物业管理,高层次、全方位的24服务。

顺泽翠屏湾
楼栋户型4.50分/5分

楼栋户型设计适用性高

项目设计以一条 绿化主轴贯穿整个社区,楼栋分布合理,绝大部分楼栋不存在挡光现象;项目整体容积率只有1.5,绿化率达到了45%,居住的舒适度高。户型面积从50平米到118平米,一房到三房,分布合理,给购买者不同的选择需求。户型设计上,力求简约而不简单,量身定制简约、方正、适度的人性空间,户户皆为“N+1”高适用率创意户型。

顺泽翠屏湾
地段交通4.00分/5分

无大型商业配套但交通便捷

项目位于万泉河南路与豪华路交汇处东南侧,未来项目所在区域将建设成为依靠万泉河 水岸为依托的琼海市新城区 ,自驾出行道路交通便捷。但公共交通目前只有6路公交车到达,小区周边较为荒凉,无大型商业配套,少有其他大型住宅小区。

顺泽翠屏湾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小钰的幸福生活  2018-01-09 01:33:3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2.8   地段:2.8   交通:2.8   配套:2.8   环境:2.8

    newhouse1****9  2017-09-07 00:10:25  来自Android客户端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j***3  2017-08-04 08:57:51  来自iPhone客户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