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海口华润 】安家万象城 展望7年的繁华心脏

来源:房天下 2017-03-03 18:00
综合评分4.90分/5分

万象城在哪,这座城市的繁华心脏就在哪。这样说一点都不过分。万象城往往选址在城市的聚焦 ,并且集中了全球壕的一众 连锁,珠宝手表、奢华服饰箱包、休闲娱乐,更有整个城市贵的写字楼、商住酒店。而万象城周边的住宅更是一米千金,更不用说万象城附带的住宅了。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海口的万象城时代就要开幕了!海口市打造的海口华润 -万象城+写字楼+商住项目预计在3月底开盘,出售住宅2号楼与3号楼。自2008年拍出 价之后,这块 的 7年之后终得与世人见面。

优点

1.海口市核心CBD地段
2.华润置地打造万象城商业与住宅的综合项目,商业前景非凡
3.北靠1400亩万绿园、旖旎的海口湾
4.1居至4居尽有,赠送面积11.45-32.36㎡

缺点

1.位于城 地段,预计均价14000-16000元/㎡
2.预计接受按揭与一次性贷款,不接受公积金贷款

地段交通5.00分/5分

核心CBD位置

海口华润 位于海口国贸,东接玉沙路,西临明珠路,南与海口市检察院、京华城相邻,北临滨海大道,海口湾,与万绿园仅一路之隔。

海口华润中心
发展

万象城时代 开创海口新格局

万象城是华润集团旗下开发的高品质购物 :集购物,办公,酒店,居住,餐饮,娱乐功能为一体的大型都市综合体,一般由购物 、写字楼、高级公寓和酒店组成,是为消费者“ ”服务的综合体业态产品。万象城所到之处,都将推动城市的商业发展乃至改变城市的商业格局。

万象城已分布在深圳、杭州、沈阳、成都、南宁、郑州、重庆、无锡、合肥、青岛、上海、泰州、赣州、西安、温州、南通、太原、济南、厦门、柳州、石家庄、汕头、福州、宁波等二十余座城市。

海口华润中心
价格4.50分/5分

3月预计推出2#3# 预计价格14000-16000元/㎡

海口华润 暂定于3月底开盘,推出地块一的2#3#住宅。开盘价格预计在14000-16000元每平。这个位置没有什么新的住宅项目,价格也是相对于这个地段较为匹配的,而且万象城的商业价值也是也相应地拉高住宅的价格。但是目前项目并没有做诚意登记活动,只是提供项目咨询,价格与优惠也要等到开盘当日才公布。

海口华润中心
楼栋户型5.00分/5分

直击万绿园与海口湾 1居至4居多样选择

1#地块占地72亩,打造裙楼商业街区、精品写字楼及一期的住宅产品“润府”2栋;2#地块占地92亩,将打造写字楼—华润大厦、商业公寓及城市住宅产品悦府;3#地块占地57亩,开发体量20.8万平方米,将打造华润万象城 城市综合体以及 住宅“悦府”。2#是整个项目住宅位置好的,北面能够直击14000亩万绿园与海口湾美景。

目前预推的2#3#,各416户,梯户比为3梯6户,3梯8户。预推的户型有一居:62-65㎡,二居:88-100㎡,85-90㎡,75-78㎡,80-90㎡,三居:120-125㎡,四居:140-144㎡。赠送面积11.45-32.36㎡。

海口华润中心
配套5.00分/5分

聚集国贸齐全配套 优享万象城鸿利

海口华润 以“华润万象城+ 住宅”为核心,包含街区商业、酒店、写字楼及时尚都市住宅为一体的城市商业综合体项目。

处于国贸 ,纵享商场、酒店、公园、银行、 、餐厅、健身等配套。

商场:宜欣城、京华城、上邦百汇城、生生百货、生生国际、美源商业广场

酒店:希尔顿、朗廷、宝发幸福里酒店等多家星级酒店

餐厅:海底捞、宝丽餐厅、胡桃里、星巴克、满记甜品、必胜客、酱子烤鱼、悦贡越南餐厅、肯德基、拾味馆等;

公园:万绿园、滨海公园、世纪公园

:双岛学园、海口市滨海第九 、海口玉沙实验 、海南华侨

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交通银行、中信银行、兴业银行、中国光大银行

医院:海南省人民医院、海南医学院附属医院

健身房:歌莉斯兰圣力健身会所、新起点健身、汉库克健身工场

其他:休闲娱乐会所、大型停车场等配套

海口华润中心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房***员  2024-04-16 15:21:2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楼***堂  2024-04-02 11:58:4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一***讯  2024-03-19 12:08:4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