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孔雀山·沁源汇】海口养生度假看向这里!

来源:房天下 2017-03-16 11:47
综合评分4.80分/5分

孔雀山·沁源汇孔雀山·沁源汇孔雀山·沁源汇待定3.97南部沙坡水库森林公园梧桐路1号400-176-0760 转 812171是由海南孔雀山庄有限公司开发打造养生度假别墅项目,整个项目占地约30.48万方,建筑面积则约21.84万方,其体量还是比较大的,而业态方面仅有别墅,适合改善型、追求生活品质的群体。现一期已售罄,二期还暂未开盘,工程进度方面主体已经完工。

优点

1、项目环境优美、内部配套齐全;
2、体量大,可选择性充足。

缺点

1、二期暂未开盘,目前无法正式购房;
2、二期仅3种户型,类别不多。

价格4.00分/5分

孔雀山·沁源汇孔雀山·沁源汇孔雀山·沁源汇待定3.97南部沙坡水库森林公园梧桐路1号400-176-0760 转 812171二期还未开盘,根据之前一期的售价可大致了解二期的价格。一期别墅总价大约在200万-500万元/套,一期建筑面积约在75.39㎡-122.8㎡,当然这样的价格比较适合经济条件宽裕的家庭。二期建筑面积则约为61.56㎡-82.73㎡,和一期的小户型面积相差不大,据悉二期房源低价在280万元左右。

下图为一期别墅售罄前的新报价:

孔雀山·沁源汇
楼栋户型5.00分/5分

建面61.56㎡的户型实得面积竟然194.85㎡!

孔雀山·沁源汇孔雀山·沁源汇孔雀山·沁源汇待定3.97南部沙坡水库森林公园梧桐路1号400-176-0760 转 812171二期有B1户型(建面61.56㎡、实得面积194.85㎡的三居室)、B2户型(建面82.73㎡、实得面积178.98㎡的三居室)、B3户型(建面78.39㎡、实得面积327.49㎡的四居室)这三种。

从以上数据可看出项目的户型整体实用率还是比较高的,比如B1户型,虽然建面较少,但加上赠送面积,使得户型大气宽敞、庭院泳池一应俱全,卧室、客厅、休闲区、卫生间、厨房布局合理,整体居住舒适度较高。

孔雀山·沁源汇

下面配上样板间实景图,蓝天白云加上养生社区孔雀山·沁源汇孔雀山·沁源汇孔雀山·沁源汇待定3.97南部沙坡水库森林公园梧桐路1号400-176-0760 转 812171可谓是一大美事儿。

孔雀山·沁源汇
配套5.00分/5分

小区原生态配套

孔雀山·沁源汇孔雀山·沁源汇孔雀山·沁源汇待定3.97南部沙坡水库森林公园梧桐路1号400-176-0760 转 812171作为养生度假社区,小区内部配套自然是不会落下,项目拥有基地火山地貌、原生植被等,丰富的原生态自然景观为项目的养生理念创造了完美的基础。观赏池、运动场所、业主休闲娱乐会所等等一应俱全。

孔雀山·沁源汇

孔雀山·沁源汇孔雀山·沁源汇孔雀山·沁源汇待定3.97南部沙坡水库森林公园梧桐路1号400-176-0760 转 812171周边配套有万达广场、新城吾悦广场等大型商业配套,这些商场也已在16年下半年开业;直线距离约4公里处则是海口火车东站,火车东站 则是繁华的龙昆南商圈;项目往南走则是观澜湖,直线距离约3公里。所处位置静谧,同时又享周边繁华商圈的便利。

孔雀山·沁源汇
地段交通5.00分/5分

孔雀山·沁源汇孔雀山·沁源汇孔雀山·沁源汇待定3.97南部沙坡水库森林公园梧桐路1号400-176-0760 转 812171位于南部沙坡水库森林公园梧桐路1号,经由项目正门的昌建大道1.5Km的距离即可到达海口绕城高速,而由项目北门出发,经由梧桐路仅需4Km的距离即可海口高铁东站,5Km便可抵达海口市区,距美兰机场12Km,距火山岩高尔夫球场,及兰桂坊、 店等休闲娱乐区也仅需要5Km的。

项目位于偏静谧,周边公共交通较少,因此相对来说,自驾出行要比公共交通方式方便。

孔雀山·沁源汇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繁***市  2024-04-18 13:17:5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疯***市  2024-04-04 21:17:2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地***举  2024-03-21 12:48:3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