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今典花园VS东线1号 海口低总价楼盘在这里!

2017-03-23 22:00作者:房天下

[摘要]今年来,海口楼市都比较火,越来越受欢迎,但是海口房价总体上来讲确定也不低,对于上班族,每月微薄收入确实买房要再三衡量,对于很大一部分家境平庸的人来说,购房关键的因素就是房价。

基本信息PK

今年来,海口楼市都比较火,越来越受欢迎,但是海口房价总体上来讲确定也不低,对于上班族,每月微薄收入确实买房要再三衡量,对于很大一部分家境平庸的人来说,购房最关键的因素就是房价。这部分购房者月供其实是没有太大问题的,关键在于首付,因此低首付的楼盘就成了他们的选择,那现在在海口,哪些盘还是低首付的?

详细信息PK

价格PK

今典花园项目价格实惠,居住环境好,户型、配套等都不错,不过交通是硬伤,距离海口市中心城区较远,且公共交通太少。项目5K的价格确实很吸引人,同时唯一的交通问题也可以用私家车来解决,对于刚性需求的购房者而言,今典花园也不失为一个选择。

相对今典花园而言,东线1号价格稍微偏高,近期随着海南“双暂停”的出台,大部分开发商鼓吹楼市房源紧张,使得大部分楼盘已经悄然调价,目前海口均价已过万元大关。在这种风潮中,均价在8千以下的楼盘已经少之又少了,东线1号均价7K每平的价格可以称的上市业界良心了。

户型PK

今典花园67㎡两房户型方正,通透矩形设计,空间疏郎通透。户型左侧是休息区,右侧是活动区,动静分离,明厨明卫。主卧带有飘窗,客厅连接花园阳台,整体户型的采光和通风性好。书房的面积有点小,只能作为书房,不能改造成次卧。唯一不足之处就是卫生间门口朝向餐厅。

户型PK

东线1号为二栋高层商住房, 其中A栋1—4层为层高近5米的商业场所,5楼以上设计为酒店式单间公寓,面积37-42㎡左右,B栋为居家二房、三房户型。目前所剩房源只要以单间公寓C户型为主,可选择性较少。C户型整个空间方正,拐角少,后期利用难度低,整个空间的利用率高;并且带超大阳台,布局合理,适合旅游度假人群。

交通PK

今典花园项目位于海口琼山区南部海榆东线23公里处。项目距美兰国际机场约5公里,距灵山商贸区约7公里,距桂林洋旅游区15公里,距大英山省政区25公里,距国贸商务区30公里。总体来说,今典花园项目距海口中心城区还是较远的,周边公交车很少,可以说基本没有公交车到达项目,如果有自家车,出行相对会便利。而对于没有自家车的购房者而言,出行就是极大的不方便。项目周边交通是需改进的地方。

交通PK

东线1号项目紧邻海口环城高速,东至南渡江带状公园1公里,西至海口市高铁东站2公里,南至海口美兰机场11公里,北连琼山区府城镇中心。

乘坐205、56、37、9、11、35、45、46、42、62、3、41、3路车至下坎村站、绿色佳园站、那梅立交桥站、文庄路站下车,即可到达项目。

配套PK

今典花园的小区配套也是不俗。其中最有特色的是开心农场,今典花园项目规划了50亩开心农场,每位业主可以认领20平方米私家菜地,闲暇之余,可以享受田园乐趣,这也是一件美事。除了开心农场,小区还配有泳池,私家KTV、室内亲子乐园等配套。

东线1号是由海南海湛实业有限公司投资开发, 占地3465㎡,位于海口市滨江生活区中央,交通便捷,四通八达,东至南渡江带状公园1公里,西至海口市高铁东站2公里,南至海口美兰机场11公里,北连琼山区府城镇中心,周边中、小学校多所,银行、邮政、医院、农贸市场均在其周围800米生活圈内,生活配套成熟齐全。

优劣势PK

今典花园和东线1号的价格相对海口整体房价,也是较具有良心价格。今典花园比较静谧,距离市中心较远,而东线1号位于东站旁边,升值空间较大,价格也比今典花园较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