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星华海岸城pk鲁能钓鱼台美高梅 西海岸安家谁更胜一筹

2017-04-18 17:13作者:房天下

[摘要]鲁能钓鱼台美高梅位于海口西海岸滨海大道256号,星华海岸城位于海口西海岸长滨六路与滨海大道交汇,两个项目都位于海口西海岸且距离较近,在价格上,两者的均价都在1.5W左右,星华海岸城pk鲁能钓鱼台美高梅,看看哪一个更能击中你的心。

基本信息PK

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占地面积63.7亩,建筑面积16万㎡,项目位于西海岸,环境优美,空气质量较优,项目户型格局方正通透,空间灵活多变,空中花园、观景阳台、入户阳台,观景效果好,目前的户型以1房到3房为主,适合大部分家庭,周围有公交站,靠近滨海大道,出入方便,到达繁华地区也很快速。

星华.海岸城位于海南省海口市西海岸度假区,与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周边环境相似,相较之下距离海边也比较近,距离海口火车站约5公里,出岛也比较方便,项目户型也是以1房到3房为主,面积为67平至138平,相对更加宽阔一些。

详细信息PK

价格PK

从价格趋势图上可以看到星华.海岸城目前的均价为15000元每平,价格在稳步的增长中,每个月有一定的增长,鲁能钓鱼台美高梅的均价也是15000元每平,近一年来价格在12000元每平-15000元每平之间,价格浮动不大,相对比西海岸周围其他楼盘的均价,这个价格在西海岸周围的楼盘价格中不算太高属于正常范围。相对比海口的价格,海口目前的价格为10500元每平,有一定差距,但基于这两个项目地址位于西海岸,这样的价格也是在合理范围之内的。

价格PK
价格PK
价格PK
价格PK

户型pk

整体户型pk

星华.海岸城户型有67㎡,2房84-88㎡,3房119-138㎡,一房到三房比较齐全,目前在售的为三房,鲁能钓鱼台美高梅的户型面积为51平至98平,一房至三房,相对于星华.海岸城户型比较紧凑,目前在售的为一室的户型。鲁能钓鱼台美高梅与星华海岸城均为两梯五户,基本能满足日常的需求。

同一室户型pk

鲁能钓鱼台美高梅最小户型为51.40㎡,星华海岸城最小户型为67.00㎡从户型图上可以看出,鲁能钓鱼台美高梅一房户型更加紧凑些,但相对于灵活性而言星华海岸城可将空间开拓成2房,灵活性更强,相对于购房者而言,鲁能钓鱼台美高梅的一房面积相对较小,其购房压力也相对较小,若考虑灵活性星华海岸城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鲁能钓鱼台美高梅51.40㎡户型方正,同时具备了两个阳台,通风采光都比较好,且阳台位于厨房与卫生间间,对空气也比较好,缺点是卫生间与厨房距离较近。星华海岸城67.00㎡户型比较宽阔,户型也基本方正,功能布局合理,缺点是没有玄关,私密性不够强。

户型pk
户型pk

配套pk

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周围有海南国际会展中心,海口远大购物广场,新国宾馆、喜来登温泉度假酒店、香格里拉酒店等,内部配套休闲会所,运动健身场所等。星华海岸城与鲁能钓鱼台美高梅两者位置相近,周围的配套基本共享,星华海岸城内部配套小区超市、休闲会所,老年文化中心等,配套比较齐全。

配套pk

交通pk

到达鲁能钓鱼台美高梅从万绿园出发,可沿着滨海大道/秀英港方向,直行15公里,左转进入长滨5路,直行300米即到达项目。到达星华海岸城也可沿着滨海大道行驶,到达项目。在距离上,星华海岸城相对于鲁能钓鱼台美高梅距离滨海大道更近。鲁能钓鱼台美高梅距离火车站大约4.6公里左右,星华海岸城距离火车站大约3公里左右,星华海岸城距离国贸大概18公里,鲁能钓鱼台美高梅距离国贸大概16公里,两者之间相差的距离不大。鲁能钓鱼台美高梅步行距离500米内有2个公交车站,最近的公交车站为市消防西海岸中队 - 公交站,途经40路车,星华海岸城步行距离500米内也有2个公交车站,最近的公交车站也是市消防西海岸中队 - 公交站途经40路车。

交通pk

优劣势PK

优势对比

鲁能钓鱼台美高梅1.户型紧凑

2.周围有公交车站,交通便利。

星华海岸城:1.户型灵活多变

2.位于西海岸,环境优美

3.周围有公交车站,距离火车站、滨海大道都比较近,交通便利。

劣势对比

鲁能钓鱼台美高梅:1.距离火车站、滨海大道不如星华海岸城近。

星华海岸城:1.户型面积相对于鲁能钓鱼台美高梅比较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