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买房不看环境怎么行?文昌高隆湾好房推荐

2017-05-24 17:28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省外居民林先生在想要在高隆湾买一套房,为2室或3室,在自己和父母需要到海南度假常住时居住,要求如下:

1.他希望购买的房子的周围居住环境要好,父母喜欢看海也可以选择一些靠海亲海的楼盘。

2.最好为2室或3室

3.房子均价在1.5W左右或以下

今天就从文昌的楼盘里挑选出两个满足林先生需求的项目,供林先生置业作参考!

好房推荐

近海亲海瞰海这里都可以满足你

椰风浪琴项目位于高龙湾南端,距文城镇主城区约10公里。项目总占地200亩,建筑面积25万方,项目靠海,1号楼20层,2号楼18层,4到6号楼25层。整个项目一楼为架空层。项目的绿化比较高,小区内有游泳池、书屋、SPA会所等,环境优美,配套齐全。目前一期在售楼栋为2#、3#、5#、6#,均价为15000元每平,折扣为全款96折,按揭99折。

近海亲海瞰海这里都可以满足你

推荐户型:59.19㎡两房

在项目户型中两房的户型比较多,两房的户型基本是在55平至65平左右,今天就选择一个在项目中稍大一点的59.19㎡的两房紧凑型来推荐,该户型各功能区齐全,为两房两厅一厨一卫,整个户型的面积不算太大,对于置业者的压力也比较小,户型的阳台连接卧室与客厅,保证了充足的采光,每个空间也有对外的窗户,有利于通风,厨房为开放式的厨房也比较节省空间。缺点是卧室与客厅的距离比较近。

推荐户型:59.19㎡两房

交通

椰风浪琴位于文昌市文城镇清澜开发区高隆大道323号,项目距离高隆大道较近,驾车出行便利,乘坐公交可乘坐文昌5路、12路可到达项目。

交通

配套

项目周围一公里内有华侨幼儿园,两公里内有南岛小学。距离文昌市医院2.1公里,距离比较近,驾车可短时间内到达。内部配套架空层泛会所、业主食堂、咖啡小镇、兰亭书屋、SPA会所、恒温泳池等,配套齐全。内部还有椰风浪琴社区超市满足业主购买日常物品的需求。

配套

高绿化畅享碧海蓝天

平海逸龙湾项目有高层公寓、海景别墅、商业和酒店,总占地390亩,总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楼间距较宽,绿化高。 平海逸龙湾位据海南岛文昌市高隆湾城市湾区,项目有海景公寓、酒店式公寓、别墅、酒店、商业中心、项目业态类型丰富。目前项目三期在售,目前项目均价为16000元每平,一次性93折,按揭95折。

高绿化畅享碧海蓝天

推荐户型:77.56㎡户型

可以从户型图中看出77.56㎡户型功能区齐全,分布的也比较合理。户型为两室两厅一厨一卫,客厅餐厅阳台相连,整体通风采光好。卫生间设置在两个卧室的中间,方便住户的使用。在门口有玄关,能够保护住户的隐私。客厅和餐厅也比较宽阔。与椰风浪琴59.19㎡的两房相对比,面积比较大,不够紧凑,价格要高于椰风浪琴59.19㎡的两房。

推荐户型:77.56㎡户型

交通

到达项目可乘坐文昌市到清澜镇的公交车,到清澜镇后再乘坐出租车(或坐载客摩托车)到平海逸龙湾项目地,或者到文昌市后直接乘坐出租车到平海逸龙湾项目地。项目距离高隆路比较近,驾车出行会比较方便。

配套

小区内部配套酒店、商业中心、海岸泳池、中心花园、进海栈桥、游艇码头等,配套齐全。周围的旅游景区有东郊椰林、八门湾红树林、高隆湾等。项目距离高隆湾比较近,大概500米左右,可步行到达。周围的餐馆和酒店也比较多,大概在1公里内有10个左右。

综述

目前根据林先生的需求,在文昌高隆湾挑选出两个满足林先生需求的项目,若考虑价格因素,可选择椰风浪琴项目,若考虑空间较大的两房户型,可选择平海逸龙湾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