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不用交社保 70万内搞定海南瞰海养生

2017-06-08 10:16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预算70万内的海岛度假房

来自哈尔滨的姜女士打算今年入手一套度假房,先让年迈的父母搬过去,然后自己小家庭也能在假期偶尔过去度假。但是预算60-70万。

养生度假还是瞰海好。既然要买那就买一套挨着海边的,既然要度假那么就要果园、动物园、椰林、大海一律齐全。因为我了解到高隆湾有一个项目刚好合适姜女士,而且各方面配套趋于醇熟。

好房推荐

不用社保 70万内轻松敲定瞰海房、果园、动物园、椰林

交通方便、连接沙滩与广阔大海、180亩内部园林

东方龙湾位于海南文旅之城、海口后花园文昌市,高隆大道以东,东接秀丽高隆湾和细白沙滩。项目挨着高隆大道,往来方便;距离沙滩大海约百米,5楼以上均可瞰海,部分房源4楼(3a层)也可瞰海(这部分房源需要挑选,但是价格目前仍适用低楼层均价)。其他房源可赏观180亩内部园林(园林目前有小动物园、采摘果园、游泳池、下沉式广场雏形),朝北走廊可观赏文昌万亩原始椰林。眼底满目绿色、蓝色,这是度假养生的正确打开方式。

交通方便、连接沙滩与广阔大海、180亩内部园林

70万内敲定瞰海度假房

东方龙湾一期5#6#7#8#现房在售,在售5个户型:60平左右的1室1厅1厨1卫,88平左右的2室1厅1厨1卫,100平左右的2室2厅1厨1卫(两种户型选择),130平的3室2厅1厨2卫。越小的35平左右的1室1厅1厨1卫暂时已售完。

70万内敲定瞰海度假房

如果预算不多,建议购买60平的一房,目前均价不到11000元每平,总价款妥妥在70万之内(参加房天下第7季准点购直降20万 活动咨询:400-890-0000转840669)。但是瞰海楼层往上单价越高,低层瞰海房源稀缺,建议姜女士尽早安排时间看房挑选房源。

离海千米之内 70万敲定装修好的两房

同样是在高隆湾海边,八一益园项目距海不到一千米,目前均价9200元每平,项目包含2000一平的装修,78平的两房总价款约70.5万可以敲定(参加房天下后期准点购享更大折扣 活动咨询:400-890-0000转840669)。如果对于瞰海没有更严格的要求,我也向姜女士推荐了八一益园项目。两房不仅可供父母退休养老居住,而且可供自己夫妻或者孩子偶尔来度假使用。

八一益园现在在售户型有6个,均是两房,建面在78到89左右。小区园林没有东方龙湾那么大,但是足够日常生活便利所需。部分房源今年年底交房,部分房源明年中旬交房。

综述

海南房价上升大势所趋,近海项目已立项受限,仅存的海边项目卖一套少一套,限购政策升级也迫在眉睫。文昌市目前有非本地购房者限购一套的政策,但是目前并没有交社保的限制。

不用社保 与海为邻 万亩原始椰林 海口后花园

文昌高隆湾近海项目分部已经尘埃落定,同线海景项目均价在10000-16000元每平左右,价格在整个海南岛较低,并且文昌紧邻海口琼山区,往来海口与美兰机场便捷,万亩椰林身在其中,空气环境优良。东方龙湾价格水平在该区域较为实在,如果不严格要求瞰海,可以考察八一益园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