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广物·滨海国际】13000元每平家住新埠岛双海湾

来源:房天下 2017-06-15 14:37
综合评分4.80分/5分

广物·滨海国际项目位于海口市新埠岛海新桥北侧。项目为占地1600亩的情景式社区,拥有150万平方米业态。集岛居亲海、风情临水、旅游度假等多种体验于一体。项目自然环境良好,拥有游艇会、豪生大酒店、星海湾风情商业街等配套。

优点

1.一期现房已交房
2.大体量综合项目
3.品质物业服务
4.新埠岛优雅双海湾居住区,位于老城区附近,但是环境清雅

缺点

1.折后均价13000元每平,但新埠岛区域价格实惠
2.海岛边海风会多一些
3.一期已售完,二期部分楼栋已售完,挑选房源范围不大

价格5.00分/5分

广物·滨海国际一期已售完。二期主要为3、9、10号楼在售,其他楼栋已售完。全款96折,按揭98折。毛坯折后均价13000元/㎡,非毛坯折后均价15000元/㎡。

广物·滨海国际位于新埠岛富人居住湾区,项目均价高于海口市均价。并且一直呈稳定的增长趋势。因为项目自身优势,案场优惠力度并不大。不过在同个片区,价格还是实惠的。

碧桂园·滨海国际
碧桂园·滨海国际
碧桂园·滨海国际
楼栋户型5.00分/5分

小区楼栋

广物·滨海国际一期已售完已入住,二期楼栋正在做外立面和园区效果,预计在2018年6月3日交房。从一期交房效果来看,可以预测二期的成果。

碧桂园·滨海国际

广物·滨海国际二期共9栋楼(含A、B单元)。二期1#、5#户型为72-121㎡,2#、3#户型为119-125㎡,6#、7#户型为60.64-112㎡,8#户型为88.9-146㎡,9#户型为123.89-140.59㎡,10#户型为88.9-100.27㎡。

碧桂园·滨海国际

广物·滨海国际二期户型设计方正实用,空间拓展利用率高,南北通透,采光通透。景观阳台无阻挡的宽阔视野,一览中庭自然园林、一线宽阔海景空间。精工细作的品质,人性化厨房设计以及舒适的生活体验尺度,将空间利用和使用的舒适度化。

碧桂园·滨海国际
配套4.50分/5分

广物·滨海国际拥享海口新埠岛一线双湾海景资源,汇聚生态滨海公园、沙滩俱乐部、国际双语幼儿园、绿林风情运河商业街、五星级酒店、高端会所等品质配套于一体。坐拥国际游艇会、国际影城、星海湾风情商业街、18洞高尔夫球场等星级配套。

碧桂园·滨海国际
碧桂园·滨海国际
地段交通4.50分/5分

广物·滨海国际项目位于海口市新埠岛海新桥北侧。过新埠桥,向南可到达海口“解放、国贸、明珠”三大商圈。

目前途径本项目的公交车有54路、57路、60路、38路,其中38路达项目售楼处,54路、57路、60路在海新大桥下,步行300米即到 。

碧桂园·滨海国际
小区品质5.00分/5分

品质贴心物业

广物·滨海国际物业公司为海南晟汇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运用透明的物业管理制度,注重和业主之间的沟通交流。物业服务工作室、物业设备机房等全部透明化管理。广物·滨海国际一期已入住,同样的物业公司,物业服务贴心可鉴。

碧桂园·滨海国际
发展潜力

“一江两岸”新格局 历史发展新机遇

海口市新五年规划,以“一江两岸”为方向,充分利用南渡江、三江入海口的自然生态本底,加快南渡江沿岸产业发展,海甸岛改造建设与新埠岛整岛开发建设,形成代表全市发展的“宏伟蓝图”。新埠岛,位于南渡江沿岸,拥有三江入海口的优越地理位置,是新五规划的战略重地。

碧桂园·滨海国际
碧桂园·滨海国际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房***谈  2019-06-12 13:55:2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楼***福  2019-06-05 05:51:1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楼***月  2019-05-07 05:32:1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