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海南之心和风兰庭VS伟业·智青春 1W以上品质盘哪个更好

2017-06-21 17:58作者:房天下

[摘要]现今,海口楼市整体房源的日益减少,房产商加推新房源的周期逐渐变长,新盘品质显得尤为重要,也更加受到购房者的关注。海南之心和风兰庭和伟业·智青春都是刚开盘不就,两个项目都是海口新盘。那么,海南之心和风兰庭和伟业·智青春这两个项目,你更看好哪一个呢?

基本信息PK

项目位于新埠岛起步区南侧,北侧为连接海甸岛—新埠岛—江东组团的新埠大道,距离海甸岛2公里,距离国贸7.5公里, 距离机场20公里,交通便捷;周边配套设施齐全,星海湾商业街、星海湾豪生大酒店、新埠岛国际游艇会、金逸影城、漫咖啡、海鲜大世界等一应俱全;项目整体由12栋6层电梯洋房组成,采用一梯两户、纯板式设计;小户型每户面积在80-97平米,大户型每户面积在127-143平方米。

伟业·智青春楼盘项目位于海口椰海大道与海马三路交叉口东南侧,毗邻四大主题生态公园,空气优良,交通便利。项目共规划5栋高层住宅以及4栋4层商业楼,一梯两户板式结构,南北对流,通透采光好,4号楼78㎡两房以及106㎡三房,带有大景观阳台,户型方正,实用率高。周围有海鲜广场、精品汽车4S店、卡丁车娱乐,以及白水塘农贸市场等大型生活配套,居住环境舒适宜人。

详细信息PK

1、主要适合人群PK:改善型VS刚需型

海南之心和风兰庭项目期房在售,在售户型面积为80.87-143.80㎡,均价14500元/平,全款87折,按揭9折。项目于6月10日开盘,推出1号楼花园式洋房,总层高只有6层,海南之心和风兰庭适合改善型购房者。

伟业·智青春目前项目4#在售,均价为13000元每平,一房一价,暂无折扣,房源所剩不多;项目3#正在进行诚意登记中,前200名可享98折优惠。按揭99折。伟业·智青春位于海口龙华区,龙华区的区域房价已经破万,大部分楼盘的均价的价格都在14K左右,甚至是14K以上,项目相对于整个龙华区域而言,这个价格适中了,在刚需购房者接受的价格范围内。

2、主力户型PK

海南之心和风兰庭项目现在售户型有5个,户型面积为80.87-143.80㎡,户型覆盖两房至四房,以3房和4房户型为主,无一房和五房户型。伟业·智青春项目户型从78-120㎡,以2房和3房为主,无1房和4房户型。两个项目户型面积相差不大不过,从户型面积上看,海南之心和风兰庭户型覆盖2房至4房,伟业·智青春户型主要是3房,海南之心和风兰庭项目户型更丰富,布局更为合理。下面以同布局的三房户型为例来进行对比。

海南之心和风兰庭96.79㎡三房户型

海南之心和风兰庭96.79㎡户型方正,空间利用率最大化。户型左边是活动区,右边是休息区,动静分区合理。客厅和餐厅连成一体,却又各自分离,客厅连接生活阳台,餐厅也连接阳台,南北通透。整个空间方正,拐角少,后期利用难度低,提升整个空间的利用率。整个空间采光很好,主卧和客厅均能够保证很好的采光;并且能真正做到全明通透,整个空间空气好。厨卫等重要的使用较为频繁的空间布局合理,方便使用,并且能够保证整个空间的空气质量。

海南之心和风兰庭96.79㎡三房户型

伟业·智青春106㎡三房户型

伟业·智青春106㎡户型不方正,户型中间是活动区,左右两边是休息区,动静分区不明显。客厅和餐厅都连接生活阳台,厨房靠近餐厅。而房间设计跟海南之心和风兰庭96.79㎡户型一样,也是三房设计,整个空间采光很好,主卧和客厅均能够保证很好的采光;并且能真正做到全明通透,每个卧室都带阳台整个空间空气好。卧室去卫生间要传堂入室,整个动线过长,使用起来不方便。

伟业·智青春106㎡三房户型

3、配套PK

地处新埠岛 临江临海

海南之心和风兰庭项目位于美兰区新埠岛南侧,周边有新埠岛五星级豪生大酒店、新埠岛国际游艇会、游艇码头、海口首家DMAX巨幕影院-金逸影城、艾贝尔国际健身养生会馆、海南首家漫咖啡旗舰店、星海湾广场、海鲜大世界等一应俱全。

地处新埠岛 临江临海

城南新片区 商业配套齐全

伟业·智青春楼盘项目位于海口龙华区城南片区,毗邻四大主题生态公园,万达广场,新城吾悦广场,喜盈门建材家具生活广场;解放军187医院,海南农垦总医院,120急救中心,海南省妇幼保健院;海南大学城西分校,海南师范大学,山高学校。 周围有海鲜广场、精品汽车4S店、卡丁车娱乐,以及白水塘农贸市场等大型生活配套,居住环境舒适宜人。

城南新片区 商业配套齐全

4、交通PK

海南之心和风兰庭项目位于新埠岛起步区南侧,北侧为连接海甸岛—新埠岛—江东组团的新埠大道,距离海甸岛2公里,距离国贸7.5公里, 距离机场20公里,交通便捷;公交可乘坐54、60路公交到海鲜大世界站步行50米或乘坐38路至海新大桥新埠方向步行400米即可到达本项目,自驾从海新大桥下桥向东直行500米至新埠大道与新埠3号路交叉处即可抵达本项目 。

4、交通PK

伟业·智青春楼盘项目位于海口椰海大道与海马三路交叉口东南侧,距大英山CBD仅6公里,距国贸CBD仅8公里,距美兰机场18公里,紧邻海口火车东站,仅1.5公里路程。公交可乘坐70路、53路到达项目,自驾从海口火车东站沿迎宾大道向南行驶500米,向西转入椰海大道,向前行行驶1公里即可抵达项目。

优劣势PK

优势PK

海南之心和风兰庭:

1.项目周边配套成熟完善;

2.项目刚开盘不久,户型可选性充足;

3.项目位于新埠岛,环境优美。

伟业·智青春:

1.价格相对实惠;

2.项目地处城南商圈,周边商业配套齐全;

3.项目椰海大道与海马三路交叉口东南侧,交通便利。

劣势PK

海南之心和风兰庭:

1.价格较高;

2.推出房源较少。

伟业·智青春:

1.户型可选择性较少;

2.整体交房时间较晚,在2019年才交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