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海南海口市好口碑楼盘必看!这份测评手册请收好!

2019-11-12 18:01作者:房大秘

导语

购房不仅仅只是买个落脚的地方,更包含了购房者对于生活的追求和向往。随着人们经济能力的提高,需求也随之由“居住型”向“享受型”过渡。对房地产市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除了房子本身,社区也成为生活组织中的重要细胞,大型化、多功能化,良好的人文氛围和社区公共文化设施已然能提升生活质量,是精神生活质量。

今天房大秘就带你看看海南海口市口碑好社区楼盘,助力大家找到属于自己的品质社区。

海南海口市好口碑楼盘必看!这份测评手册请收好!

口碑楼盘推荐

用户点评:小马朝前爬:目前价格是16500元/平方米,70年产权的房子,使用年限久,投资的话后期升值好出手。

用户点评:候鸟彝族:公积金贷款利息最低,还款的压力小,但是办理流程相对麻烦。这区域周边楼盘较少,就这一个楼盘挺孤单的,是否影响以后配套的发展拭目以待吧。

价格还能接受,就看服务质量了。公交便利,到哪儿都方便,还是很看好的 准备入手。

用户点评:岛上兵:一共有2个不同平米户型,面积在210-231㎡。可以使用公积金就是办的有点慢,不过还好压力小点。

用户点评:置业顾问苏海信:一线海景房,而且小区内和周边的环境很漂亮,楼盘价格也不算太贵,挺适合度假投资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