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乐东三湾并举 打造国际旅游岛一流旅游度假区

房天下  作者:陈明媚  2010-09-15 09:21

[摘要] 乐东旅游资源十分丰富,阳光、海水、沙滩、雨林、空气五大旅游要素一应俱全,得天独厚。乐东有长达84.3多公里的漫长海岸线,以及将近62.5公里的滨海沙滩,期间分布着三个迷人的海湾——龙栖湾、龙腾湾、龙沐湾,是乐东实施沿海开发战略,融入“大三亚旅游圈”,建设沿海经济强县的基本依托。

乐东旅游资源十分丰富,阳光、海水、沙滩、雨林、空气五大旅游要素一应俱全,得天独厚。乐东有长达84.3多公里的漫长海岸线,以及将近62.5公里的滨海沙滩,期间分布着三个迷人的海湾——龙栖湾、龙腾湾、龙沐湾,是乐东实施沿海开发战略,融入“大三亚旅游圈”,建设沿海经济强县的基本依托。

三湾并举开发

龙腾湾位于乐东县境内望楼港至黄流尖界处,与我国南方盐场——莺歌海盐场,海岸线长17.5公里,是三大海湾中海岸线最长的一个海湾。地势平坦,属二级白沙,沙滩洁白,海水蔚蓝,一年四季风平浪静,是发展建设成为集热带滨海旅游度假、水上竞技体育、养老抚幼、自然与人文生态交相辉映的多元化旅游胜地。拥有中国独特的热带滨海、热带雨林、黎苗地域文化等独特资源,是海南目前一块尚未开发的宝贵滨海资源。

龙沐湾位于乐东尖峰岭镇和佛罗镇,拥有2公里长的海岸线,是沿海“三湾”率先大规模开发建设的一个海湾。北面紧邻淡水河,南面是白沙河,东靠海南三昌铁路和海榆西线高速公路,西临北部湾。龙沐湾地处热带季风气候区,与阿拉伯海、红海、加勒比海、孟加拉湾、墨西哥湾、夏威夷群岛一道,呼吸着温馨的海洋季风,这里长夏无冬,光照时间长,有最明媚的阳光、最纯净的空气、最碧蓝的海水、最洁白的沙滩,自然生态环境在世界首屈一指。

龙沐湾作为旅游地产项目政策优势明显。且乐东与陵水、保亭、五指山共处“大三亚旅游圈”,旅游项目互为补充,尖峰岭乃至乐东的整体开发,都为龙沐湾的开发提供良好的了机遇。

龙栖湾位于乐东县境内三亚交界处至望楼港,海岸线长15.5公里,其规划开发已经提升为全省开发战略之一。地处乐东东南海岸带,东边与三亚市相连,距离三亚市中心65公里,邻近西线铁路和西线高速。龙栖湾沙滩平坦洁白,海水蔚蓝,港湾一年四季风平浪静,是一个风景优美的自然港湾,是滨海旅游佳地。今天,这个美丽的海湾,也吸引了投资总额达58亿元的4个旅游房地产项目。其中,乐东中华养生园项目由世界华商联合总会投资建设,计划建设五星级酒店、湿地公园、商业配套区和别墅区等,总投资10亿元。据悉,这也是个计划落户该海湾的五星级酒店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