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传陈道明8100万香港购房产 中式装修很私密(图)

新华网  2011-11-16 08:22

[摘要] 近年越来越多内地明星到香港购房置业,连影帝陈道明也赶上了这股潮流。据香港媒体报道,陈道明日前首度来港置业,便大手笔斥资8100万港元购入南湾道57号的Belgravia中层A室示范单位,该单位共2390平方呎(约222平方米),呎价高达3.4万港元,可俯瞰南湾与浅水湾海景。

近年越来越多内地明星到香港购房置业,连影帝陈道明也赶上了这股潮流。据香港媒体报道,陈道明日前首度来港置业,便大手笔斥资8100万港元购入南湾道57号Belgravia中层A室示范单位,该单位共2390平方呎(约222平方米),呎价高达3.4万港元,可俯瞰南湾与浅水湾海景。据土地注册处资料显示,单位以太座DuXian(杜宪)和女儿ChenGe(陈格)名义购入。

陈道明在港购置中层物业不仅隐私度高,更坐享南湾与浅水湾无敌海景。

陈道明夫妇于天津相识,妻子杜宪曾为中央电视台新闻主播,女儿陈格13岁便留学英国。一家人购买Belgravia于1989年落成,是马来西亚首富郭鹤年旗下嘉里建设物业,项目于2008年底开始拆售。物业顶层复式B室,今年4月以呎价5.6万港元沽出,成为山顶及南区分层住宅最贵呎价纪录。

相关资讯:

蜗居装修潮流 热剧《男人帮》家居装饰揭秘(图)

"退房"已成娱乐事件 "房闹"出头意在调控

甜美夫妻秀50平米婚房装修 让人赞不绝口(图)

小心一见钟情 全世界最"性感"的建筑排名(图)

看后想结婚 39图秀四套让你一见倾心婚房(图)

你敢去吗? 盘点世界上最著名的十大鬼镇(图)

宝马女甩钱欺负开瑞女 富二代美女豪宅大曝光

通胀来了! 精明小资女曝省钱30大狠绝招(图)

海南10大"坑爹"楼盘打死不能买 谨防倾家荡产

买现房步步惊心 你不知道的10大惊人内幕(图)

日本人竟这样建房子!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