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万科网上甩卖10亿房源 想便宜多少随买房者挑

青年时报  2011-11-29 08:54

[摘要] 届时,万科在深圳、广州、厦门、福州、长沙等华南城市的共计10亿元房源,将以在线专卖的形式,实行全程网络销售。在优惠区里,记者看到惠州万科城华府、深圳清林径、三亚森林度假公园等楼盘。

继今年4月,SOHO中国拿出两套商铺在网络竞购,顺利成交之后,华润、金地等知名房企也均纷纷效仿……而昨天,行业龙头万科也无法hold住了。

万科宣布,该公司旗下“万科V购”华南在线购房中心将在网上销售房源。届时,万科在深圳、广州、厦门、福州、长沙等华南城市的共计10亿元房源,将以在线专卖的形式,实行全程得网络销售。

网友称之为史上规模的房产电商项目。按照网上的宣传内容,这次的网络销售,万科将提供“亿元优惠”,此外还包括一元起拍、一年免费住万科等优惠。

万科12城市楼盘“触网”

据了解,“万科V购”此次推出的房源都集中在华南地区。包括深圳、广州两个重点城市,还有厦门、福州、长沙、三亚等热点的城市,广东地区的珠海、佛山、东莞、惠州、中山也悉数在列,而涉及的楼盘则有24个。

记者发现,V购项目也均是万科在各地的代表项目。比如广州北部万科城、长沙万科城、厦门金域华府、福州金域榕郡、惠州万科城华府等。

据报道,厦门金域华府此前6次开盘均出现“日光”场面,人气颇高。而深圳参与电商的项目中,清林径、公园里、万科红2期,也均为深圳市场火爆的刚需的产品。

想便宜多少,随买房者挑

在该网络销售平台上,记者看到最上方有搜索的选项。购房者可以按照项目、城市、价格、面积等各类别进行楼盘搜索。而在网页销售平台的最下面,则是4个优惠区。分别是1—10万元、10万—20万元、20万—30万元以及1元起拍区。

在优惠区里,记者看到惠州万科城华府、深圳清林径、三亚森林度假公园等楼盘

进入三亚森林度假公园专区,记者看到有20套在售的房屋,活动日期为11月25日到12月31日。该楼盘4号楼9单元2层209室,面积36.53平方米,原价81.77万元,网售价62.96万元,优惠了18.81万元,降价幅度达到23%。该网页上的标注显示“已有4人关注”。

而在“一元起拍”区,则有深圳的双月湾、还珠宾花园两个楼盘。前者有24套房源可供拍卖,后者只有一套价值2271.996万元的房源可供拍卖。

关注海南楼市,从关注海南搜房网开始。2011年第八届房地产网络人气榜投票正在进行中!作为海南房地产门户网站,海南搜房网一直以“关注购房者”为己任。时值楼市“严冬”,搜房网特推出“暖冬置业大行动”系列活动。既有搜房网甄选典藏房源“置业基金大行动”回馈购房者,又有“暖冬置业看房团”火热出击,更有富力盈溪谷、富力红树湾团购“六折特惠”。实实在在的多重优惠,让你“HOLD”不住!

延伸阅读:

万科总裁郁亮:房地产的好日子太长了

万科否认"年终奖减半发放":发奖金的钱还有的

万科总裁郁亮:降价也是策略 等春天来了大展拳脚

万科否认“年终奖减半发放”:发奖金的钱我们有

房企军团"肉搏"过冬 万科年终奖或将减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