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华东黄金周抢滩 中海三季销售已至713亿港元

观点地产网  2012-01-04 17:35

[摘要] 据统计,2011年1至9月份,中海累计实现房地产销售额713.4亿港元,同比增长54.7%,累计实现销售面积438.8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2.1%。

一个并不成称之为“金九银十”的国庆黄金周,中海在华东区域动作颇多。虽然,华东并不是中海9月销售金额或者面积的区域。

据10日中海统计的情况来看,9月其主要销售还是来自华南及北方地区。

9月中海销售业绩回升

10月10日,中海发布的9月业绩显示,其9月份实现房地产销售额66亿港元及销售面积49.2万平方米,同比下降分别为18.0%和13.2%,环比增长分别为48.4%和48.3%。

虽比不上去年同期,亦离2011年单月销售的记录颇有差距,但与8月相比,中海的销售反弹显著。

8月份,中海仅实现房地产销售额44.5亿港元及销售面积33.2万平方米。

据统计,2011年1至9月份,中海累计实现房地产销售额713.4亿港元,同比增长54.7%,累计实现销售面积438.8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2.1%。

中海方面称,9月份,珠三角地区为销售额的地区,其销售额达17.5亿港元,同比增长9.9%,北方区为销售面积的地区,销售面积为14.7万平方米,但同比下降9.8%。

环渤海地区则为销售额及销售面积增长幅度最快的地区,其销售额达9.29亿港元,同比增长85.4%,销售面积则达7.8万平方米,同比增长401.9%。

业内人士认为,按现在的销售速度,中海今年完成800亿港元的目标将不成问题。

其实不久前,中海董事局主席孔庆平已称,公司前7个月已完成600亿港元销售业绩,今年完成之前设定的全年800亿港元销售目标是没有疑问的。

事实上,彼时尚有人士预言,2011年中海亦有销售过千亿的可能。

德意志银行就认为,中海8月合约销售额下降只是暂时性的,因为在5-7月份销售强劲后可供推出的地产项目暂时较少,而9-10月份中海将迎来销售旺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