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调查:婚房购置趋向理性

————【80后筑家计划】婚房调查

房天下  作者:杜雪冬  2012-07-04 00:00

[摘要] 房天下发起的“你最亲睐的婚房大调查”,从不同角度对海口在售刚需产品进行剖析,调查当下年轻一代对于婚房产品的真实消费意愿,洞察婚房及刚性需求的购买趋势,加入海口最受购房者亲睐的婚房票选。

房天下发起的“你最亲睐的婚房大调查”,从不同角度对海口在售刚需产品进行剖析,调查当下年轻一代对于婚房产品的真实消费意愿,洞察婚房及刚性需求的购买趋势,加入海口购房者亲睐的婚房票选。

婚房购置趋向理性,56.86%网友倾向先租房

海南房天下调查显示:对“结婚必须要买房吗”的选择,有超五成(56.86%)的网友选择“可以先租房再买房”,其他两个选项,有近四成(39.22%)的网友选择了“必须买房才结婚”,3.92%的网友选择了“无所谓”。

一元就能买到海南海景房?——海南金螺湾房天下狂活动震撼开启,史上最劲爆折扣惊现:52.24平米两室一厅一卫纯海景观海户型,原价66.27万,现在仅需一元!并有“免费住一年”的幸运名额若干!所有现场成交客户居住一年后不满意可原价贴息退房。非毛坯带全套家具家电拎包入住,私享海南盈滨半岛旅游度假区,独拥17公里黄金海岸线,220度纯海美景,温泉入户,房天下狂把最美好的景致和阳光献给最懂生活的你。还在等什么,赶紧报名吧!

延伸阅读:

2012年下半年海南购房消费需求调查报告

房天下调查:八成网友属刚需性购房

3/4的网友有意向在三亚购买别墅

交房调查显示:海南近4成网友遭遇交房问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