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寻找海南西部好楼盘 24日西部看房团意向成交572万

房天下  作者:张娟  2012-11-25 11:59

[摘要] 11月中下旬的海南,早上的天气还是一片阴沉沉冷飕飕,但是恶劣的天气却阻挡不了海南购房者的置业热情,11月24日,246名网友集聚海口,向着文昌、琼海、临高三线楼市进军,开启了寻找海南好楼盘之旅!钜惠之下,三线共意向成交17套,金额高达1011.8万,掀起了海南楼市一股强大的置业浪潮!

据销售人员介绍,半岛阳光是30万㎡东南亚风情滨海温泉社区,总规划用地面积:115871.8平方米;其中酒店建筑面积:25000平方米,商业配套面积建筑面积:11000平方米,绿化率:37%,总户数:3892户。项目分二期开发,地处临城新核心,靠江邻海,西环高铁、西线高速立体交通,是一个集休闲、度假、投资于一体的高品质大型住宅项目。而且独有酒店式独立入户大堂,倡导24特色物管服务:社区专用巴士、一键应急系统,并定期组织养生保健讲座、定期组织社区体检活动、定期组织社区运动比赛活动等专业化物业管理服务。




来自四川的周先生看上了2#楼64.55平米的一房单位,今天过来交钱。他告诉记者,当初九月份的时候是想买91平米的两房,当时均价是4900元/平,没想到过了一个多月就涨了1800多元/平,而他自己原本在四川已经有了一套房,现在临高的房子主要是投资或度假。不少关注半岛阳关的网友也表示近期该楼盘涨价比较明显。项目目前在售的仅为1、2、3#楼,后续将会继续加推其它楼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