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海居君>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高富集团控股斥1.3亿港元收购华城企业 获万宁南燕湾一土地

海居君2017-08-08 10:33:30

高富集团控股.jpg

高富集团控股发布公告,于2017年8月7日,该公司全资附属新益发展有限公司以代价1.3亿港元收购华城企业全部股本及销售债务,代价将于完成时由公司向卖方发行承兑票据偿付。

公告显示,华城企业主要从事投资控股,为广州宝兴的法定及实益拥有人,而广州宝兴持有海南南燕湾海洋实业开发有限公司89.851%股权。因股权收购,高富集团控股获的中国政府授权使用位于中国海南省万宁市南燕湾岸边一块建筑面积为13887.05平方米土地,期限至2043年7月8日为止。于本公布日期,已于土地上兴建酒店及别墅,但内部装修尚未完成。

该公司表示,海南省的旅游业相关物业发展需求殷切,将带动有关物业价格上升。公司持有物业项目作为投资不单能实现资本增值,酒店营运商以物业项目作为酒店营运同时亦为公司带来收入来源。


转载须注明来源“海居君”,欢迎关注“海居君”微信公众号。如有问题可给海居君提问,电脑用户入口>> 手机用户入口>>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