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海南国际旅游岛获批 将首尝房地产REITs

东方早报  2010-01-07 15:44

第三产业增加值

2020年将达GDP60%

《意见》全文8600余字,开篇确定海南六大“战略定位”,除了将海南建设成为“我国旅游业改革创新的试验区”之外,还将海南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的海岛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国际经济合作和文化交流的重要平台”、“南海资源开发和服务基地”、“国家热带现代农业基地”。

《意见》指出,到2015年,旅游业增加值将占海南地区生产总值比重达到8%以上,第三产业增加值占地区生产总值比重达到47%以上,第三产业从业人数比重达到45%以上。

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的目标是到2020年,旅游服务设施、经营管理和服务水平与国际通行的旅游服务标准全面接轨,初步建成世界一流的海岛休闲度假旅游胜地。旅游业增加值占地区生产总值比重达到12%以上,第三产业增加值占地区生产总值比重达到60%,第三产业从业人数比重达到6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