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面临难得的历史机遇 海南通过十二五规划建议

海南新闻网  2010-12-27 09:05

中共海南省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建议

(2010年12月23日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五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共海南省委五届九次全体会议,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讨论了制定海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2011年至2015年)的有关重大问题,提出如下建议。

一、“十一五”时期海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巨大成就

(一)“十一五”时期是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史上的五年。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我们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构建具有海南特色的经济结构和更具活力的体制机制,着力提升海南综合经济实力,有效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战胜特大洪涝等自然灾害,全面超额完成了“十一五”规划确定的主要目标和任务。

【延伸阅读】

海口十二五规划建议:将建设首条城市轨道交通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李德全老师演讲

"十二五"规划建议:实现城乡居民收入倍增

卫留成:"十二五"海南一定会有不同寻常发展

住建部:"十二五"期间将加强和改善房地产市场调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