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43.9%网友看涨今年楼市 海口三亚仍为购房热区

——《把脉楼市动态 2011海南房价走势预测》调查报告

房天下  2011-01-13 00:50

[摘要] 楼市严厉调控一年,未能遏止住房价上涨势头。面对控而不下的顽固楼市,2011年楼市会走向何方,房价是会上升还是会下降?对此,海南搜房网开展了《把脉楼市动态2011海南房价走势预测》大调查。

据统计数据显示,2010年12月十大城市房地产市场平均价格为1.55万元/平方米,环比上涨0.75%。同比来看,十大城市平均价格上涨27.72%。其中,杭州、天津和深圳涨幅排名前三,幅度介于30%至35%之间。楼市严厉调控一年,仍未能遏止住房价上涨势头。面对控而不下的顽固楼市,2011年楼市会走向何方,房价是会上升还是会下降?对此,海南搜房网开展了《把脉楼市动态2011海南房价走势预测》大调查。现在来看看此次调查的结果。

66%网友认为2010海南房价增长过快,投机行为旺盛 2011年将回归理性 房价稳中有升

虽然2010年国家出台了一系列严苛的调控政策,但是房价好像根本就没降下来。在调查中,66%的网友认为2010年海南的房价增长过快,投资、投机行为旺盛,56.1%网友认为市场存在一定的泡沫性。即便如此,仍有44%的网友看涨2011年海南楼市,认为房价今年将稳重有升。一位网友张先生在接受我们的采访时说,“近期虽然高调传出重庆、上海今年将征收房产税,但是到海南至少还需要3年以上。再加上越调控越涨价的心理预期,对2011年楼市几乎都是看好的。”

相关阅读:

让买房梦想成真 2011海南回家置业调查

海口城镇主城区部分土地调查通过验收

妇联调查国人婚恋观:7成女性称男方有房才嫁

央行调查称居民投资再度转向房地产

妇联调查国人婚恋观:7成女性男方有房才嫁

央行称居民对物价满意度跌落调查以来的点

调查:超半数人认为保障房入市不能抑制房价上涨

搜房调查近5成网友认为海南房价有下行空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