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走进华润置地感受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

房天下  作者:董泽昕  2011-05-12 11:56

[摘要] 华润置地有限公司(HK 1109)是华润集团旗下的地产业务旗舰,是中国内地最具实力的综合型地产开发商之一。截至2009年10月,公司总资产超过700亿港元,净资产超过360亿港元,土地储备面积超过2600万平方米,是中国地产行业规模最大、盈利能力最强的地产企业之一,在香港和内地上市的内地地产股中市值排名第三。

华润置地六大产品系

橡树湾学府系列:

橡树湾学府系列百年名校,拥有浓郁文化氛围,华润置地把人文精髓融入产品,尤以学院派建筑及景观传承人文精神,并在后期的社区活动与空间营造中,把文化作为恒久不变的居住主题。学府系列对人居文化理想的实践,为其所在城市的文化观念提供了参照。

橡树湾学府系列作品:北京橡树湾、厦门橡树湾

橡树湾英伦系列:

英伦系列作品以其成熟优雅的居住环境,创造了华润置地推广异域风格的成功口碑。这些建筑延承了新英格兰艺术和人文传统,把英伦古典的丰美表现得纯粹而。英伦系列作品现已成功步入多个城市,并将为更多城市带来优越体验。

橡树湾英伦系列作品:上海橡树湾、武汉中央公园、慈溪中央公园、沈阳橡树湾、福州橡树湾、天津项目

万象城都市综合体系列:

由购物中心、写字楼和高级公寓、酒店组成的都市综合体系列,不但推广了一种全新的都市化生活方式,更实现了华润置地建筑引领城市的伟大梦想。特别是以万象城品牌为代表的购物中心,为华润置地树立了良好的品牌信誉,也为所在城市带去了高端商业中心。

万象城都市综合体系列作品:深圳万象城、杭州万象城、沈阳万象城、南宁万象城

凤凰城精品都市系列:

华润置地来到城市中心,借助综合资源的优势,定位国际化高端产品。凤凰城精品都市系列全力实践国际化生活理想,并成功推进建筑对城市的引领,这些高品质的大型国际人文居住已为中国多个城市带来面貌改变。

凤凰城精品都市系列作品:武汉凤凰城、北京凤凰城、上海滩花园、成都凤凰城、西堤红山、合肥幸福里、沈阳凯旋门

百万平米城中城系列:

华润置地不断扩展生活品质,开创了占有一线资源的作品、具有优越景观环境的生态作品,以及实现综合价值体验的大盘住区,这些居住精品有效的推动了城市魅力的再塑,并为华润置地赢得了非凡的赞誉,更重要的是,优越的品质正在改变人们的生活。

百万平米城中城系列作品:重庆二十四城、成都二十四城、大连海中国、无锡太湖国际社区、北京翡翠城、成都翡翠城、合肥澜溪镇

特色高端作品:

华润置地,怀着对稀缺资源的珍视、对建筑生命的尊重,以及对人居空间的深刻理解,将珍藏的至尊领地展现。

特色高端作品:宁波卡纳湖谷、苏州平门府、大连星海湾壹号

相关阅读:海南媒体华润置地精品鉴赏行纪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