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月第二周海南房价大涨 成交均价环涨44.25%

——2.3-2.9海南楼市成交数据分析

房天下  2014-02-11 00:37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监控数据显示:2014年2月第二周(2.3-2.9)海南商品房签约559套,较上周减少28套,环比下跌4.77%;签约面积5.442614万平方米,环比上涨1.78%;总成交金额约138643.6438万元,环比上涨46.81%;签约住宅均价25473.72 元/㎡,环比上周上涨44.25%。

房天下讯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监控数据显示:2014年2月第二周(2.3-2.9)海南商品房签约559套,较上周减少28套,环比下跌4.77%;签约面积5.442614万平方米,环比上涨1.78%;总成交金额约138643.6438万元,环比上涨46.81%;签约住宅均价25473.72 元/㎡,环比上周上涨44.25%。

一进春节假期,海南各市县成交出现小幅度下滑,本周7天有4天为春节假期,成交量方面受此影响明显,海口多天出现零成交。随着长假结束,海南楼市迅速转换,成交有所回升,2月7日签约99套,2月8日签约81套,2月9日签约131套,可谓是“春节模式”转换迅速。

从整体的成交数据来看,本周成交量虽然因为春节假期的影响出现大幅的波动,但海南楼市涨价迹象明显,2月第二周成交均价超2万,环比上涨44.25%。

2013年无论是还是海南房地产都一片火热,即使国家宏观调控政策频频出台,依然无法阻挡房价高昂的走势。2013年的海南楼市经历了起起伏伏,最终年末以"翘尾"结束,进入2014年,2月的海南楼市虽受春节因素影响,但春节期间70盘敞门迎客,全年无休,吸引了不少购房者的关注,而坚持的回报使得这些楼盘销量有所上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