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打折优惠楼盘受青睐 关注度稳中有升

——2014年终盘点楼市白皮书之海南购房者关注指数报告

房天下  作者:邓俏丹  2015-01-01 09:46

[摘要] 在首届房产双11、房天下看房团、双12年终大惠等营销手段下,海南楼市也踏出了新的步伐。那么在过去的一年里,购房者的关注度发生了怎样的变化,哪些楼盘 受青睐,2014年海南购房者关注指数报告将从多方面、多维度诠释2014年楼市风云变幻。

2014年已经悄然走过,上半年受到政策不明朗、房贷利率提高等因素影响,大多购房者一直持有谨慎态度,楼市中弥漫着观望的情绪。随着限贷限购政策的放松以及11月央行降息举措,海南楼市出现了缓和的状态,楼市成交也逐渐回暖,在首届房产双11、房天下看房团、双12年终大惠等营销手段下,海南楼市也踏出了新的步伐。那么在过去的一年里,购房者的关注度发生了怎样的变化,哪些楼盘 受青睐,2014年海南购房者关注指数报告将从多方面、多维度诠释2014年楼市风云变幻。

一、海南购房者关注指数本期趋势综述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显示,2014年海南购房者关注指数在不同节点出现多重变化趋势。由于年初受信贷收紧、大部分银行取消首套房贷优惠利率,甚至有个别银行上调利率,加大了购房者的压力,使其纷纷选择暂缓购房计划,房企面对难以预判的局势也开始持谨慎态度,因此2014年1月份购房者关注指数相对于2013年同比减少14.03%。但由于2013年海南楼市较为火爆,加之2014年2月候鸟族纷纷登岛,2月份购房者关注度明显提高并进入短暂的平稳期。总体来说,2014年关注指数总体高于2013年,且涨幅明显。

随着2014年春节的结束以及候鸟一族的离岛,第二季度购房者关注指数呈下降趋势,6月作为上半年 后一个月,海南楼盘关注指数达到了。从7月开始,市场有所好转,不少购房者经历了上半年的踌躇与观望,入市速度开始加快,楼盘关注指数逐渐回升。作为“金九银十”的前哨战,8月份购房者关注指数涨幅较大。9月购房者关注指数与8月相比略有下滑,但相较2013年8月上升了23个百分点,随着“银十”到来,开发商集中放量入市,10月的关注指数有所上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