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一季度海南楼市成交量同比上涨20.48% 市场涨势明显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严莉贻  2015-04-08 23:13

[摘要] 据海南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监控数据显示,2015年一季度海南商品房共签约21749套,相较于去年同期18072套增加了3677套,同比上涨20.48%。

 

中线生态地产受热捧 澄迈临高领跑西线

中线城市五指山、保亭、屯昌、琼中等市场一改往日平淡,成交量同比去年同期大幅上涨。由于海南旅游地产的特殊性,购房者岛外人士偏多,环境成为购房者考虑的主要原因。中线城市受工业影响较小,生态环境保存较为完整,文化底蕴也尤为浓厚,成为了部分购房者理想的栖息之地。

西线地区澄迈和临高成交量位列前茅。两地楼盘以养生度假偏多,具有距离海口近的地理的优势,房价相对海口等大城市而言较低。在房价居高不下的大环境下,人们也随之倾向于购买房价偏低的海口周边的项目。加之,澄迈冠有着“长寿之乡”的美名,也是其受捧之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