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商业银行博弈战揭幕 海南房贷利率将低至多少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6-12 15:59

[摘要] 6月11日是央行宣布利率浮动放开的第二个工作日。一些银行已经推出各自的首套房贷利率,利率有高有低,小的城商行则仍在观望。一场银行间的房贷利率博弈已经揭幕。海南的房贷率到底能低至多少呢?低至多少最有利于购房者买房置业,又有利于宏观经济健康有序的发展呢?

6月11日是央行宣布利率浮动放开的第二个工作日。一些银行已经推出各自的首套房贷利率,利率有高有低,小的城商行则仍在观望。一场银行间的房贷利率博弈已经揭幕。

 

银行博弈战 首套房贷率低至7折

四大行里,建行的首套房贷利率,符合一定条件的客户可以享受基准利率的8.5折;利率的是工行,按照央行基准利率执行;中行和农行可达基准利率的9折和8.8折。

农业银行只要客户贷款超过70万元,就可给出基准利率8.8折的优惠;贷款在70万元以下则是基准利率的9折;建行的房贷利率可达8.5折。“只需要客户贷款超过100万元,而且资质良好就可以享受到折扣。”该行客户经理对记者表示。 >>>详细

四大商业银行之间的首套房贷率之战已经揭开帷幕。在央行降息之下,”银行之战”的大环境之下,沉寂了许久的7折房贷利率又重现市场,广东华兴银行成为家吃螃蟹的,对于申请首套房贷的客户,该行表示可提供至7折的房贷利率。7折房贷利率对购房者是一大利好,100万20年房贷较基准利率可节省利息28万元,这无疑将促使更多的刚需入市,届时也将进一步提振房地产市场。

随着央行三年半来的首度降息和存贷款浮动区间的全新调整,广东华兴银行近日高调宣布:首套个人住房贷款利率可打7折。对申办第二套房贷的,该行仍严格对现行基准利率上浮1.1倍的政策。不过华兴银行业强调,最终是否能申请到7折房贷利率优惠,还要视客户的资信状况而定。

7折利率对于购房者意义非凡,可以节省一大笔利息。如果以一笔100万元20年期的商业贷款按照等额本息还款法来计算,以基准利率6.8%和打7折后的利率4.76%(仅略高于5年以上公积金贷款利率0.06个百分点)分别计算,后者比前者月供要减少1165元,总共的利息支出要足足少出近28万元! >>>详细

延伸阅读:

央行下发特急文件:房贷利率下限仍为7折

二套房贷将与首套房贷“一视同仁”

消息称房贷8折利率最快本周铺开

监管层松绑房地产 鼓励银行放二套房贷

海口四大行收紧房贷优惠 地产按揭仍采取"合理定价"

部分银行对90天以上房贷仍未划入黑名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