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5海口商业发展高峰论坛启动 大腕聚首论道商业

——暨远大·海 开幕盛典圆满落幕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毛小燕  2015-07-11 19:09

[摘要] 碧海蓝天,高朋满座。2015年7月11日下午,“2015海口商业发展高峰论坛暨远大·海 开幕盛典” 在海口万豪酒店宴会厅隆重举行。本次远大商业高峰论坛以“2015海口商业发展”为主题,以“新海口+新商业+新 ”为形式,共同探讨远大商业模式。

房天下讯  自2015年起,中国楼市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发展阶段,同时也是海南地产发展历程中的“量变年”。在不断寻找市场新热点、新风向的发展浪潮中,国内地产界清楚地认识到,商业地产已是未来楼市的主旋律。

电商冲击,实体商业地产却在不断增量!这样的态势下,是否会限制海口商业的发展?海口未来商业将如何破局成蝶?海口现有的购物 与主流一线城市购物 的差距又是什么?远大海 又将以怎样的商业模式点睛海口商业未来?今日,让我们共话海口商业发展的未来!

中国商业地产领军人物 带你寻找商业 新机遇

碧海蓝天,高朋满座。2015年7月11日下午,“2015海口商业发展高峰论坛暨远大·海 开幕盛典”在海口万豪酒店宴会厅隆重举行。本次远大商业高峰论坛以“2015海口商业发展”为主题,以“新海口+新商业+新 ”为形式,共同探讨远大商业模式。本次活动由远大集团举办,海南房天下全程 直播,远大集团领导、 领导、 学者、商业圈层人士以及当地媒体等近两百人出席了本次高峰论坛。

嘉宾签到

现场座无虚席

这是一个思想激烈交锋的阵地。下午1点半,各位嘉宾、媒体已经陆续到场,并在活动现场签名留念。活动吸引了近200人参加,可以容纳200人的宴会厅座无虚席。本次高峰论坛持续一天,现场热闹非凡、精彩纷呈,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下午两点,活动正式开始。海南省商务厅副厅长王克强先生首先致辞。王副厅长说道:"我省已经对12个产业做了深入的调查研究,确定了发展重点,将在十三五的规划着重体现,十二个产业当中无论作为旅游业的重要元素,还是会展业的带动作用,还有其他产业的带动作用,商贸无处不体现不可或缺的价值,海口作为海南省的政治、文化、经济 ,在重点产业发展中具有 地位和核心作用,随着这些产业在十三五期间建设发展,以商业 、商业地产、商业综合体以及特色商贸街等配套服务产业将随之兴起"。

海南省商务厅副厅长王克强先生

在论坛上,海口市商务局总经济师陈亮先生为与会宾客介绍海口商业的历史与规划。他表示:“今年我们确定的商贸业的重点项目已 过了18个,总 规模520个亿,包括我们远大购物 ,从这些数据当中实际上可以看出现在的海口整个商贸的一个现状,但是未来来说我们海口的发展像商业的发展我们规划了在几个商业 ,一个是西海岸的商业 ,就是远大购物也是我们新 所在地 。第二就是老秀英 ,第三就是大英山 ,第四就是白水塘商业 ,还有新城商业 。”

海口市商务局总经济师陈亮先生

在新常态下,传统商业将如何发展,作为省会的海口,又会迎来何种商业发展机遇,海南经贸学院院长黄景贵先生为我们带来答案!黄院长指出:"海南作为一个独特的地理单元,经济收入不高购买力有限我们的良好的自然环境,但是商业要发展,经济要起飞还是要进一步改进我们的 软环境,如果我们的 软环境得到进一步改进和完善,我们的资金、信息、资本、人才、管理是可以流动到这里来的"。

海南经贸学院院长黄景贵先生

大人物论道商业,大梦想赢在远大

大人物论道商业,大梦想赢在远大。在一番激烈的头脑风暴之后,本次论坛进入大会论剑环节。中购联购物 发展委员会主任郭增利先生,北京电视台财经节目主持人姚长盛先生,海口房地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天伦控股有限公司海南公司总经理云天龙先生、海南经贸学院院长黄景贵先生齐聚一堂,四位大咖就“解读房地产新常态,把脉海口商业新机遇”展开了一场正面交锋,对海口商业的未来格局做出了剖析和展望,擂台博弈精彩异常。 与会人员全被对话环节深深吸引,偌大的会场鸦雀无声,足见嘉宾功力之高与威望之重。

 大腕聚首 论剑商业地产

随着大会的顺利进行,本次活动的重头戏“远大·海 开幕盛典”精彩绽放。中国远大置业集团海南公司总经理李洪文在万众期待中宣布远大·海 正式启动,并以《远大·海 让生活更精彩》作为主题演讲。李总表示:正因为有了远大的入驻,很大程度提升了海口的居住能级。他相信,远大的启动,无疑昭示着一个新的城 将在此崛起。随着远大品牌的进驻,将引入更多 商业品牌,引导新的旅游、度假生活方式,必将释放出巨大的能量和影响力,更会带给海口一个繁华的城 。

中国远大置业集团海南公司总经理李洪文

远大·海 开幕盛典启动

启动仪式嘉宾合影

在李总精彩热情的演讲后,整个会场都被感染了,接下来迎来了激动人心的一刻!中购联购物 发展委员会主任郭增利、海南经贸学院院长黄景贵、海口房地产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天伦控股有限公司海南公司总经理云天龙、 财经 、北京电视台经济频道主持姚长盛与远大置业集团总裁助理贾玉鹏先生、中国远大置业集团海南公司总经理李洪文先生一同启动远大·海 开幕盛典。现场嘉宾一起见证远大·海 扬帆起航,正式启动。

精彩节目表演

 时间飞逝,在丰盛的晚餐与红酒杯交相映衬下,2015海口商业发展高峰论坛暨远大·海 开幕盛典圆满落幕。且让我们期待商业综合体远大·海 ,上演城市传奇,点睛海口,共创海口美好未来。

相关新闻链接:

2015年海口商业发展高峰论坛暨远大·海 开幕仪式 

李洪文:远大海 让生活更精彩 

黄景贵:经济全球化的背景下 海南亟需改善商业软环境 

王克强:商业发展是经济与居民生活水平的主要桥梁 

陈亮:共同促进海口商贸业繁荣 打造商业休闲全新模式 

云天龙:做足差异化 海口商业才更有看头 

黄景贵:海 需要把人文、海洋文化有效的统一起来 

郭增利:用服务留住客户 让消费者感受海岛文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