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黄景贵:海 需要把人文、海洋文化有效的统一起来

——2015海口商业发展高峰论坛之论道未来远大•海 发展方向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严靖  2015-07-11 23:08

[摘要] 远大海 又将以怎样的商业模式点睛海口商业未来?让我们共同聆听在海南地产界深耕多年的资深学者,海口经贸学院院长黄景贵先生在高峰论坛上的真知灼见。

房天下讯  自2015年起,中国楼市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发展阶段,同时也是海南地产发展历程中的“量变年”。在不断寻找市场新热点、新风向的发展浪潮中,国内地产界清楚地认识到,商业地产已是未来楼市的主旋律。

电商冲击,实体商业地产却在不断增量!这样的态势下,是否会限制海口商业的发展?海口未来商业将如何破局成蝶?海口现有的购物 与主流一线城市购物 的差距又是什么?远大海 又将以怎样的商业模式点睛海口商业未来?让我们共同聆听在海南地产界深耕多年的资深学者,海口经贸学院院长黄景贵先生在高峰论坛上的真知灼见。

如何成功的在唇枪舌战中脱颖而出?

一起来瞧瞧黄景贵先生的雄姿逸态,金言妙语

为什么称西海岸 为新海口、新商业、新 ?

原本的西海岸就是海水、沙滩、椰林,再没有其它的。现在的西海岸,喜来登、海航新国宾馆、万豪等高档酒店,还有市委、 、人大政协,以及住宅楼、商业大厦也不少,以后的粤海通道,来海南的海上通道也在西海岸。现在西海岸的发展让国内外以及当地的消费者感觉到,西海岸很漂亮,环境很好,空气也很好,是商业。但是 、医院、菜市场、银行, 是购物 体验的配套型、经营型、综合型消费并不是很多,而远大•海 的出现,正好弥补了这样的一个空白。

西海岸亟需有品牌、会管理、有影响、有 度的人来重新规划设计建设新海口、新商业、新 。远大•海 正好符合这样的一个需求,未来西海岸的消费力势必有一个新的提高,未来这一块的地理面积占海口的半壁江山,海口两百万人,这个地方几十万人,可以在这个地方买买东西,带小朋友家里看看,解决了这个基本需求,未来这一块还是大有发展前途的。

远大·海 未来想要长久运营起来,要抓住哪些消费群体?

近我带着小孩去了一次琼海的亚洲湾酒店,在那儿有一个儿童水上乐园,海南天气那么热要排着长长的队伍,并且还要提前预订,就这样还有无数人蜂拥而至,门庭若市。因为仅仅是水上乐园,这个小孩子玩的,一个月就是几十万的生意!所以我就想到了,海南的商业或者的商业, 是远大•海 想要做到像肯德基麦当劳一样长久不衰,永远充满欢声笑语,重点不是里面的吃喝,而是里面的玩,所以我觉得抓住家长和小孩这类消费群体是首要关键。

第二,抓住女性消费群体。女人,因为她们大多比较感性,是天性的购物狂,我们家的那位差不多就是这个类型。海南的特点是外来人多、流动的人口多、游客多,海南的八百多万人,2014年游客4800万,超过本地的五倍,未来的规划还要大幅度的增加,这样庞大的流的人口里,女性消费至关重要。哪个地方便利点,哪个地方有合适自己消费,本地人可能会三思而行选择,但是外地人,尤其是外地女性游客,这些人大多数都要找有名的、大型的地方来消费和购物,所以说未来的远大•海 ,或者海南的商业要发展的话,我觉得小朋友、女人以及外来人,这几类消费群体是重点考虑对象!

远大·海 如何把人文文化、海洋文化有效的统一利用起来?

远大•海 不要舍近求远,不要另起炉灶,应该把当地的本地资源分门别类,然后把它充分的利用起来,再有可能我刚才讲的抓住岛外的游客、女性、儿童,以及利用国际旅游岛的建设,总而言之还是一定要把本地的资源充分利用起来。

近我们家小孩放假之后总想着去上海和安徽,他发的微信全部都是蹦极、越野海洋 ,很少说吃饭和逛街,所以我觉得海 是不是可以有一个海洋 ,海 里面有海洋 也是一个顺理成章理所当然。

要把海 不仅做到大陆,面向东南亚还有海上丝绸之路,我认为: ,要有本土化的元素;第二,要有海的元素;第三,要有远大的性商业环境理念,这可能是未来远大•海 ,走向走向全 需要考虑的三个方面。

相关新闻链接:

2015年海口商业发展高峰论坛暨远大·海 开幕仪式 

李洪文:远大海 让生活更精彩 

黄景贵:经济全球化的背景下 海南亟需改善商业软环境 

王克强:商业发展是经济与居民生活水平的主要桥梁 

陈亮:共同促进海口商贸业繁荣 打造商业休闲全新模式 

云天龙:做足差异化 海口商业才更有看头 

黄景贵:海 需要把人文、海洋文化有效的统一起来 

郭增利:用服务留住客户 让消费者感受海岛文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