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1月海口房价同比上涨35% 上涨幅度位列第一

海南房天下  作者:谭俊 华妮 王有明  2010-02-11 10:29

宝安•江南城:尊享海城之间的度假天堂

宝安•江南城,天赋优越,取山明水秀之地,造园于天地之间,于市井浮华之处,精雕细琢600亩醇美江南园林,藏江纳海,藏园于心,离城市不远,坐享海城之间的度假天堂。

宝安•江南城东临南渡江入海口横沟河,西沿和平大道,北靠琼州海峡,倚河、傍水、迎风、朝阳,尽揽弥足珍贵而纯粹自然的美景,整个项目为坐南朝北,顺合着中国人的居住习惯,临江靠海,集天地灵气和精华的自然生态环境。从自家阳台上望出去就是南中国海,一望无边的大海就像是墙上的一幅画,而且是一幅每时每刻都在变化,每秒都有不同风光的画卷。比之多数海岸高层项目,只能高处观海来说,这里可算是直面相对,海浪声就像拍在窗下,更具吸引力。在大海之外,沿别墅区外围,南渡江如同一条玉带环绕在宝安•江南城。与大海相比,江面又有另一种美,与大海之美相互呼应。仁者乐水,这一种乐水境界,古人也难免会嫉妒。一线海景、一线江景已经是稀有资源,但宝安•江南城为巅峰人生深思,精心雕琢600亩醇美江南园林,演绎藏园于心,纳海之外的豁达情怀。

宝安•江南城位于海口最北端,市政配套完善的海甸岛之上,典藏稀世30席独栋别墅,原创中国园子,宅中有园,园中有屋,屋中有院,院中有树,树上有天,天上有月,不亦乐乎,这也许就是那一份洗去铅华,归然于心的一种豁达、纯粹的生活方式吧;臻藏83席联排别墅,有天、有地、有花园,独创三井结构,层层深邃,望透人生的深度,温泉入园,洗涤心灵后的铅华人生,尚善若水,悟透生命的根源;首创48席围合别墅,六户成一院,八院成一园,融汇邻里亲情,写意豁达人生。周边交通发达、配套齐全,海口标志性建筑世纪大桥、和平桥、海新大桥、环岛路城市交通大动脉环布其周,海南大学、海口人民医院、星级酒店、高尔夫练习场、公园等配套设施齐全。和其他西海岸等区域的项目比较,这里离城市更近,生活更为便利。同时,海口作为省会,有先天优势,拥有海、陆、空三维的交通体系,拥有漫长海岸线但并没有如潮水一样的游客,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使得宝安•江南城价值更为显著。

中国有个海南岛,海南岛上有座江南城。这样一处处于江海之上,城市之中的绝美江南园林度假天堂,让园主生活于此,犹如在度假,感受着一个长远文化古城的熏陶,修身养性,对于现代人来说,即使是财富也无法取代。

宝安•江南 [ 业主论在线团购户型相关新 ]

营销中心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甸岛和平大道66号

搜房网提供的宝安•江南城楼电话:0898-66280000

宝安•江南城网上售楼中心://www.hibaoan.com/JNC/xiangmu.asp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