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1月海口房价同比上涨35% 上涨幅度位列第一

海南房天下  作者:谭俊 华妮 王有明  2010-02-11 10:29

滨江商业地标 滨江帝景黄金旺铺火爆发售(图)

2010年1月4日海南国际旅游到建设获批,国务院发布《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将海南建设国际旅游岛上升为国家战略,海南岛的建设和发展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巨大动力。海南将成为世界一流的旅游天堂,同时也将成为国际一流的购物天堂,商业地产亦将获得空前的发展空间。

滨江帝景作为板块内以国际滨江生活品质为标准的大型高品质社区,其卓越品质已得到消费者和市场的充分认可。2010年,滨江帝景以更高的标准打造塞纳滨江商业街,将引起滨江新城商业的升级与变革。

未来新城市中心核心地段造就无尚商业价值

滨江新城,作为海口城市发展的重点建设区域,政府斥资100亿打造。“一带、一心、一核、两轴、五区”规划将使其成为未来集休闲居住、旅游购物、康体娱乐、商务办公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新城市中心、南渡江畔新型生态居住区全面的规划布局将使滨江新城成为海口乃至全省的经济亮点,形成对有吸引力,对全省有辐射力和带动力,并重点发展现代商贸业和IT产业,形成具有现代气息的海口第三代商业圈,塑造成21世纪的新城区。滨江新城将是海口正在崛起的投资潜力板块。塞纳滨江商业街尊处滨江新城未来商业中心核心地段,为滨江板块特色精品休闲商业街,财富价值潜力无限。

独特品牌定位与商业氛围成就海口新商业中心

塞纳滨江商业街以滨江新城商业地标为目标,针对具有较高消费能力,对消费品质和环境有较高要求的消费群体打造,引入欧洲经典商业模式与元素,雕琢欧洲风情商业步行街,营造可消遣娱乐,可采买购物,又可品味欧洲时尚浪漫的悠享空间。

近20000㎡商业街,以经典的欧式骑楼、走廊,精致的欧式街灯、阳伞,雅致的街边小景、雕塑,潮流的橱窗、海报等,营造出浓厚的异域商业风情,亦充分考虑到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创造人性化、舒适化的购物环境。富有远见商业定位,实现片区差异化竞争和特色经营,独特的商业氛围和消费环境将有效聚拢人气,保障消费人流,形成滨江新城集购物、休闲、饮食、娱乐为一体的商业中心。

全新业态组合,带动滨江新城商业升级

塞纳滨江商业街全面考虑滨江新城目前及未来商业格局,引进大型超市、品牌服装店、特色餐饮、高级购物广场,集酒吧、咖啡屋、书吧、餐饮等多种业态为一体,在满足消费者购物需求的同时亦满足其休闲、娱乐、文化等多种需求。塞纳滨江商业街放眼滨江新城整体发展,多业态组合填补了海口特色品味消费空白,以特色商业街带动周边商业升级。

差异化的品牌定位规避风险,独特欧洲风情有效保证消费人流,创新式独立商铺便于经营管理,卓越品质和独特的商业定位将使滨江帝景塞纳滨江商业街领袖于海口滨江商业,成为滨江新城无可替代的商业地标。

搜房网提供的滨江帝景售楼电话:0898-66669988

楼盘详情>>查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