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1月海口房价同比上涨35% 上涨幅度位列第一

海南房天下  作者:谭俊 华妮 王有明  2010-02-11 10:29

宝安•滨海豪庭:买一座房享一座城

享受一座城市的荣耀
具有“中国夏威夷”之称的海南,随着国际旅游岛战略的出台,海口作为省会城市,是城市交通、经济、商业的发展中心。政府强调一定要把海口建设成为“宜居、宜业、宜学、宜游”的城市,海口的发展正备受瞩目。宝安•滨海豪庭恰恰处于这样一个具有发展潜力的城市,项目位于海口市滨海大道与丽晶路交界处,属于海口湾的核心区域,坐享海区高端生活配套。海口湾聚集了休闲公园、海口高端酒店、游艇码头、海口歌剧院等高端配套;世纪大桥、世纪公园、人工岛等海口标志性建筑林立周边,逐渐建成集城市沙滩、生态绿化、观海亲水、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城市景观。承载着海口旅游、居住、度假等多方面的功能,是海口城市建设中的重要区域,板块价值不断上升。宝安•滨海豪庭位居海口、海口湾,坐享一座城市所带来的荣耀,不仅是海口湾板块的尊贵价值,更在于国际旅游岛上升为国家战略给海口所带来的荣耀和发展潜力。

享受城市中心的繁华商业圈
海口国贸是海口省会的重要商业圈,这里汇聚号称海南规模的购物中心——上邦百汇城、法国著名超市连锁店——家乐福、台湾品牌超市——大润大等大型超市;肯德基、麦当劳等洋快餐以及大大小小的中餐厅林立周边;影院、大型室内游乐场、KIV等娱乐场所遍布于此;京、鲁、川、粤、湘等各大菜系都聚集;东北、西北、西南等各地风味小吃在国贸中心都可找到,使得国贸商业圈形成吃、喝、玩、乐于一体的繁华生活圈。这里还汇聚了海口端写字楼、住宅区,是海口城市商业繁衍的新贵板块。宝安•滨海豪庭,为城市巅峰阶层人士打造,有与其相匹配的完美配套,十进入海口国贸商业区,轻易掌控城市商业脉搏,退可居家修身养性。坐享一个城市的商圈繁荣,及时把脉城市商业新动向,也是宝安•滨海豪庭业主生活的一大优越感。

享受丰富的城市度假旅游资源
宝安•滨海豪庭天赋优越,坐享城市丰富的度假旅游资源。这里汇聚了海口最丰富的度假旅游资源:海口湾不久的将来将打造成环境优雅、景观靓丽的市民娱乐休闲滨海景观带。这里汇聚海口高端酒店、游艇码头、海口歌剧院等高端娱乐配套;拥有世纪大桥、世纪公园、人工岛等海口标志性建筑景观。而且项目比邻西海岸的西秀海滩、假日海滩、万绿园等海口著名休闲景点。工作之余,抽点时间陪陪父母孩子,一起在万绿园放风筝,到假日海滩享受海水浴,同时放飞心情放松身心。这里有丰富的度假旅游资源,365天,让生活天天都度假。宝安•滨海豪庭,尊享城市文明、湾区生活双重礼遇,演绎官邸的一种度假生活品质。

宝安•滨海豪庭,以优越的区域位置,成就一个阶层的睿智,享受一个城市所带来的荣耀,恩宠于一个城市多年发展所带来的成熟生活配套、浓郁的商业氛围、以及城市丰盛的度假旅游资源。

滨海豪庭[ 业主论坛团购户型图相关新闻 ]

项目热线:0898-66668558

项目地址:海口市滨海大道丽晶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