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1月海口房价同比上涨35% 上涨幅度位列第一

海南房天下  作者:谭俊 华妮 王有明  2010-02-11 10:29

文博府:收官之作——7号楼遭疯抢?

书香名邸——文博府收官之作7号楼于元月31日正式开始认购,认购当日现场火爆,售楼中心外排满了长队,有些顾客四五点钟就过来排队了,只为能优先选择到自己满意的房子。销售人员也紧张有序地认真接待每一位客户。

一位五十多岁的老伯走出售楼中心如释重负地笑了,他说“现在国家、政府政策这么好,建设国际旅游岛,海南的发展也越来越快,房子的空间也大,文博府位于海口文体教育区,交通便捷,周边配套日渐完善,再加上被几大名校簇拥,我很看好这里以后的发展前景呀。”

一对新婚不久的夫妇也在文博府选到了自己满意的房子,女主人笑着说到“终于有了属于自己的房子了,之前一直都和父母住,也关注文博府挺长时间了,可是他(老公)总说等等看,现在海南建设国际旅游岛,房子这么快,得赶紧下手了。文博府户型、小区配套、园林景观都不错,交通也方便,以后孩子上学也不用愁了。买文博府自住、投资都是不错的选择。房子搞定了,这个年也过的舒坦了。”

文博府自销售以来,获得消费者的广泛追捧,不断掀起销售热潮,现文博府二期7号楼自元月31日正式开始认购,认购当天即售出90%以上,余下好房不多,欢迎广大购房者抓紧良机,前来认购选房。

文博府项目由达凯地产投资打造,位于海口文体教育区内(秀英白水塘金福路西侧),距离南海大道500米,首条度假轻轨线—海南东环铁路海口市内秀英、丘海两站举步即达,新建的大型超市大润发近在咫尺,生活便利,出行无忧。

13栋正南正北板楼构成的方正小区——文博府根植于浓厚的文化背景中,周边学校簇拥,高知菁英汇聚,文博府将孕育出一个全新的文化生活空间,开启当代知本阶层生活之门。

另外,文博府倾心打造的2万㎡运动型亲水园林,游泳池、网球场、400米环形跑道贯穿于小区的园林之中,让运动和家叠韵重生。

人文府邸,知本生活。文博府二期7号楼火爆抢购中,欢迎莅临垂询!

知本知音:0898—31912888 31912999

项目位置:海口秀英区白水塘金福路西侧(原嘉得足球训练基地)

投资商:达凯地产www.hndkdc.com

营销代理:策源顾问www.66fdc.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