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1月海口房价同比上涨35% 上涨幅度位列第一

海南房天下  作者:谭俊 华妮 王有明  2010-02-11 10:29

兰海•美丽新海岸 国际旅游岛上的和谐家园

海南“国际旅游岛”的获批,使三亚进入了全世界城市居民的视野。空气、阳光、沙滩、大海……凭借这些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理想的人居环境,三亚当仁不让地成为了人民、乃至外国友人最理想的居住地之一。

而一座城市的宜居性,除了良好的居住与空间环境、生态与自然环境之外,浓厚的人文精神和社区文化对于提升居住品质的重要性也是不容忽视的。和谐社区建设这一重要方针政策,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致力于把社区建设成为各个社会群体和谐相处的社会生活共同体,形成良好的社会风尚,是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环节,是关系到老百姓切身生活的大计。

海南“国际旅游岛”的建设、三亚的发展更离不开和谐社区的建设。作为一个正快速成长为旅游休闲度假胜地的城市,三亚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来此置业,城市居民来自祖国各地甚至海外,各自的生活和成长背景各不相同。这些来自五湖四海的业主们,看重三亚的自然环境,更希望获得一种舒适、贴心的生活,这就需要一个和谐的社区来营造和引导健康文明的社区观念、凝聚彼此的亲情、友情,将关爱传递到家家户户,使邻里之间时刻感受到三亚的包容与和谐。

兰海集团一直以来便致力于更好的服务业主,自2001年开发三亚湾兰海花园一期项目至今,已经拥有5000多户业主,以其相对合理的定价、优良的工程质量、精心细致的物业服务、企业公民的公益行动赢得了社会各界及广大购房客户的好评,连续两年获评年度中国房地产诚信企业。兰海物业更于2009年在三亚通过国家二级资质认证。

随着人们对生活居住环境要求的不断提高,景观、建筑、人文、管理成为现代化社区的必备元素。兰海集团与时俱进、顺应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的发展需要,五期项目“兰海•美丽新海岸”提出打造“和谐家园荣耀社区”的构想,邀请吴静钰、邹市明、张小平三位奥运业主参加业主联谊会,与兰海业主欢聚一堂,分享邻里的故事、畅谈三亚和谐社区文化的建设,正是以实际行动为海南“国际旅游岛”的建设和三亚和谐社区文化的提升添砖加瓦。

从共建和谐社会到争创和谐社区,从“国际旅游岛”建设到和谐社区建设,其实与我们每个人的生活都息息相关。因为社区是我们生活的重要场所,一个管理有序、服务完善、环境优美、治安良好、生活便利、人际关系和谐的社区环境,一个有公德、讲环保、知节约、互敬互爱、守望相助、文明礼貌、尊老爱幼的社区文化,都是我们美好家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成为我们生活在三亚、生活在兰海•美丽新海岸的无上荣耀。

兰海•美丽新海岸,坚持以人为本、倡导“和谐家园 荣耀社区”,愿与您一同打造“国际旅游岛”上的美好家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